图片说明

小里弗斯28分两连胜,这一战让老里弗斯场外直鼓掌

哥俩侃球 阅读(0) 评论()

  小里弗斯28分帮助快船两连胜,这一战让老里弗斯场外直鼓掌!

  确实今天这一战有可能是小里弗斯打得最过瘾的一场比赛了,没有保罗格里芬的情况下,小里弗斯担任了快船的老大,上半场结束快船落后10分,下半场快船的救星来了,他就是小里弗斯,关键时刻的三分球,突破上篮打成二加一解决了落后的局面。

  第三节快船就把比分追回直至反超4分,末节两队打得都比较难分难解,但快船这边已经打出了气势,克六+小里弗斯的出色发挥成功的拿下比赛,赢得两连胜又让快船重新的回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这一战让我们重新的审视了小里弗斯多年来的能力,保罗不在披挂上阵控卫的身份,不管是防守进攻组织,表现的都不错。

  小里弗斯打高兴了,自然老里弗斯也高兴,最后还造了一个三分的犯规让老里弗斯在场外是直鼓掌,表情嘛怎么形容呢?自己慢慢去体会。这一切不就是老里弗斯所想看到的结果吗?从开始的培养,替补,再到首发,这是得有多大的压力,尽管在保罗受伤的情况下先发,但看得出里弗斯打得并不差。也不是球迷所说的不爱传球的运动员,这一战拿下了7个助攻4个篮板比较完美。

  最后场上的场景让我不经意的想到与火箭对战的那一场,小里弗斯无意打到裁判被罚出场,老里弗斯也急了,俗话说打虎亲兄弟,吃T父子兵。反观这一场小里弗斯的表现也让老里弗斯从心底里感到高兴,坚信自己的孩子还是会走得更远。

  苍天了!8秒的时间,背身单打整整5秒,最后1.7秒绝杀

  联盟能够做到1+1+1+1+1>5,仅有哈登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910896.shtml report 1640 小里弗斯28分帮助快船两连胜,这一战让老里弗斯场外直鼓掌!确实今天这一战有可能是小里弗斯打得最过瘾的一场比赛了,没有保罗格里芬的情况下,小里弗斯担任了快船的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