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拖欠资金,荷兰球队海牙将中国股东告上法庭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荷兰海牙俱乐部因拖欠资金将中国投资商告上法庭。据了解双方在签订了合约后,中国老板有248万欧元的投资款项没有到位。

  

  海牙俱乐部大老板王辉

  海牙现在的中国大老板是北京合力万盛国际公司的王辉,他在在2014年收购了海牙俱乐部99%的股份,承诺向俱乐部投资超过300万欧元。但该款项迟迟没有全部到位,海牙俱乐部向阿姆斯特丹高等法院下属的经营法庭提出诉讼,指控王辉执行的是错误政策。假如控方的诉讼获得胜诉,那么王辉的股份会被经营法庭暂时夺取。

  王辉在上周三开庭时并没有出现在法庭现场,合力万盛集团目前还可以就此继续提出申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34722.shtml report 412 根据《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荷兰海牙俱乐部因拖欠资金将中国投资商告上法庭。据了解双方在签订了合约后,中国老板有248万欧元的投资款项没有到位。海牙俱乐部大老板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