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科勒姆末节发飙27分 利拉德两双开拓者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核心球员利拉德复出的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了湖人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118-109战胜湖人。

  全场比赛,利拉德砍下21分5篮板10助攻,麦科勒姆27分7助攻,普拉姆利15分7篮板5助攻,特纳得到20分,克拉比14分。湖人队中,拉塞尔得到22分,兰德尔17分9篮板5助攻,尼克-杨13分,克英格拉姆11分4篮板,拉克森贡献21分,路-威廉姆斯得到10分。

  单节比分(开拓者在前):29-24,24-38,31-22,34-25

  跳球之后,普拉姆利一上来就送上两个暴扣,兰德尔中投英格拉姆投进三分后,利拉德开始发飙,先是突破上篮又飚进两个三分,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也交替领先,麦科勒姆中投之后普拉姆利再献暴扣,开拓者领先5分,之后莫兹戈夫先是暴扣又打成2+1帮助湖人追赶比分,阿米奴投进三分,帮助开拓者始终维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着麦科勒姆压哨不中,开拓者29-24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克拉克森抛投得手,托马斯-罗宾逊双手暴扣,开拓者则久攻不中,克拉克森、路威和英格拉姆先后飚中三分后,湖人13-0反超8分。麦科勒姆中投打破得分荒后,利拉德突破上篮又接连助攻队友扣篮,克拉克森投进三分后英格拉姆篮下转身上篮得分,湖人维持着领先优势。拉塞尔反击后尼克-杨又进三分,湖人领先到了14分。阿米奴反击暴扣后,半场结束,湖人62-53领先开拓者。

  下半场一上来,麦科勒姆就投进追身三分普拉姆利投进中投,尼克-杨中投拉塞尔抛投做出回应,之后哈克莱斯连得7分后,开拓者一波10-2追平比分。路威和克拉克森接连得分后,麦科勒姆连得4分克拉比也进三分,布莱克送上超级大帽,双方比分始终紧咬。尼克-杨和特纳对飚三分,哈克莱斯大帽引领特纳反击,开拓者实现反超。兰德尔两罚全中后,两队战成84平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尼克-杨再飚三分兰德尔打成2+1,特纳状态神勇连得10分,拉塞尔连续两个低位转身后仰跳投,利拉德飚中三分,双方依旧杀得难解难分。麦科勒姆先是抛投命中再扔进两记三分,连砍8分帮助开拓者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领先到了7分。之后湖人进攻连续打铁,分差始终维持在7分左右,最终开拓者118-109取得胜利。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莫兹戈夫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努、普拉姆利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55565.shtml report 207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核心球员利拉德复出的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了湖人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118-10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