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刚下飞机就训练!绿城抵达石垣岛展开备战

  北京时间1月6日,经过20小时的长途奔波,杭州绿城队在今天15:30到达了石垣岛训练地。短暂休整后,球队就经马不停蹄地投入训练。

  

  日本当地时间凌晨五点左右,绿城队顺利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当时机场空荡冷清,当地气温也比较低(到达东京羽田机场)。由于飞往石垣岛的航班11:10才起飞,全队只好在羽田机场等待。本次集训携带的装备不少,光是搬运行李就花了四五个小时。搬完行李后,队员们挤在沙发凳上疲惫地睡去。

  

  球员在羽田机场小憩

  当地时间下午三点,航班抵达石垣岛机场。石垣市市长前来迎接,代表冲绳县石垣市欢迎球队的到来,也祝愿球队在石垣训练期间一切顺利,达成训练目标。主教练洪明甫则代表球队表示了感谢。

  

  

  

  

  从昨天傍晚从中泰基地出发,到今天下午抵达石垣训练地,一路辗转奔波,共耗时20小时。但为了追赶训练进度,球队在当地时间17:30已经投入训练,今天的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

  

  

  

  石垣岛与夏威夷同属一个维度,所以一年四季都阳光普照。希望未来几天都是适合训练的好天气,也预祝本次集训顺利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83490.shtml report 1660 北京时间1月6日,经过20小时的长途奔波,杭州绿城队在今天15:30到达了石垣岛训练地。短暂休整后,球队就经马不停蹄地投入训练。日本当地时间凌晨五点左右,绿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