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集训的那点事:马丁爱闻鞋穆勒鸵鸟上身!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也在元旦之后开始了重新的集结,以备战下半赛季的争冠之旅!不过,一贯严谨呆板著称的德国人作风并没有在球队的训练中表现出来,可能由于“二娃”穆勒的存在,拜仁队内的训练总有种“无法言明”的画风:

  别看进球多,莱万多夫斯基在队内小车上捞个座都捞不到!多哈足球训练基地的电瓶车后轮就这么被拜仁大汉们弄报废了,老司机也要小心翻车啊!坐车超个载都是小事,哈维马丁内斯的这个爱好就有点重口味了,难道认不出自己的鞋子了?

  爱闻鞋也不算什么大毛病,毕竟不会妨碍别人!里贝里爱杂耍的毛病就有点坑爹了,护具都要被他耍上一通,队友也是很无语:

  不过,论搞事,还是“二娃”托马斯穆勒最在行,开放训练、一大把球迷都在看着,二娃不顾身后正经跑步的队友就开始“鸵鸟上身”了,结果最后还把脖子崴了,也是尴尬: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94758.shtml report 1124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也在元旦之后开始了重新的集结,以备战下半赛季的争冠之旅!不过,一贯严谨呆板著称的德国人作风并没有在球队的训练中表现出来,可能由于“二娃”穆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