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左手亮相巨星在线反爆料好基友 6红球王备大礼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随着周末来临,刚刚正式上线一周的巨星在线APP持续升温。周五晚间,马克家族的两员大将将接力出场,分别是75三杰之一的威廉姆斯和6红球之王马克-戴维斯。当天早些时候,区志伟、高军和吕琛玮等台球界精英也将先后敞开心扉与球迷畅聊。

  实际上,一年前,当巨星在线工作组刚刚去英国与球星沟通时,威廉姆斯便表现出异乎寻常的热情。在接洽过程中,关于这位“孩子王”的许多逸闻趣事便不断曝出。

  前几日,金左手的教练兼好基友李-沃克也曝出他们刚刚认识的一些趣事,以及生活和练球中的一些“糗事”。如今亲自披挂上阵,威廉姆斯岂会放过难得的“反爆料”机会。根据目前公布的课程表,威廉姆斯定于北京时间1月6日晚20:00-21:00现身巨星在线APP公开课直播间。

  今年43岁的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曾三次夺得6红球世锦赛冠军,堪称“6红球之王”。从去年年初至今,马克-戴维斯便对巨星在线的进度非常关注,多次主动打听最新情况。

  如今,巨星在线APP终于正式上线,期待已久的马克-戴维斯也将迎来个人首堂公开课。6红球之王将给中国球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值得期待。据悉,戴维斯将在家里完成这次公开课的直播任务,其美丽的妻子也很有可能出现在镜头前。马克-戴维斯出场时间为今晚21点至22点。

  当天早些时候,三位台球界精英将接力亮相,从下午15点到18点,中国香港名将区志伟、民间大咖高军以及职业选手吕琛玮将为球迷献上精彩的公开课。

  1月7日是巨星在线APP正式上线后的首个周六,截止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已确定三位国内球星的课程,分别是刚刚在峨眉山9球世锦赛二度登顶的韩雨,中国香港名将区志伟,以及云南第一杆唐俊。更多消息,请随时观众巨星在线APP的最新资讯。

  以下为1月6日最新课程表及1月7日部分课程表:

  1月6日

  15:00-16:00 区志伟

  16:00-17:00 高军

  17:00-18:00 吕琛玮

  20:00-21:00 马克-威廉姆斯

  21:00-22:00 马克-戴维斯

  1月7日

  14:00-15:00 韩雨

  15:00-16:00 区志伟

  16:00-17:00 唐俊

  (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96344.shtml report 1215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随着周末来临,刚刚正式上线一周的巨星在线APP持续升温。周五晚间,马克家族的两员大将将接力出场,分别是75三杰之一的威廉姆斯和6红球之王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