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遗弃之人成球队核心 主帅言他是球队赢球关键

火焱篮球 勇士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小牛的战绩依旧处于联盟后几位,球队的表现同样糟糕。今年夏天巴恩斯被勇士交易到小牛后,很多球迷认为他会在小牛打出不错的表现,并且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但就目前来看,球队除了他的战绩能拿出手外,其他球员的数据并不好看,诺维茨基已经是职业生涯末期,我们不能要求他做更多了,球队需要年轻的球员继承老球员的那一份取胜以及夺冠的信念,巴恩斯还需要成长。

  巴恩斯持球进攻

  在小牛近两场比赛,巴恩斯场均拿到21.5分8篮板4.5次助攻,事实上球队的战绩差并不能全部推到巴恩斯身上,毕竟他一人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球队中的球员也表示巴恩斯已经尽力了,球队输球并不在于他,只是球队整体实力确实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巴特勒防守巴恩斯

  随着比赛的进程,小牛球队的默契也表现出来,球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在球队刚迎来哈里斯·巴恩斯的时候,球队之间更本打不出应有的配合,所有的球队都包夹他,比赛进行的多了,巴恩斯的组织能力也表现出来了。诺维茨基也表示,巴恩斯来到小牛已经能看到进步,一个月之前,他的表现并不好,但现在他已经打出了很全面的表现,相信在未来球队会越来越好。

  巴恩斯持球

  小牛主帅更是甚赞是球队可以依靠的球员,他十分的信任巴恩斯。克莱尔说道:“他(巴恩斯)一位关键时刻可以信任的球员,他懂得制造机会,他是球队可以仰仗的球员,他对于自己的地位,应该做些什么也越来越了解了。”

sports.sohu.com true 火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8015448.shtml report 1402 本赛季小牛的战绩依旧处于联盟后几位,球队的表现同样糟糕。今年夏天巴恩斯被勇士交易到小牛后,很多球迷认为他会在小牛打出不错的表现,并且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