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媒为拜仁外籍将帅德语水平打分,罗本成专家

球智库 拜仁 阅读(0) 评论()

  为了响应拜仁主席赫内斯最近的表态,德国《图片报》为拜仁的外籍将帅们的德语水平做出了评分,令人意外的是罗本已经达到了德语专家级别,而新加盟的桑谢斯则是水平最低的球员。

  赫内斯此前表示:“更衣室必须重新开始说德语,语言是沟通连接的渠道,否则会出现小团体,如果直说法语或者葡萄牙语是不够的,这个是不好的现象,球员来到拜仁必须要学习德语,这个是硬性规定,否则他将要为此付出代价。”

  《图片报》为了响应拜仁主席的要求,他们为拜仁的将帅的德语水平打出了分数(德媒评分标准为分数越低代表水平越高):

  马丁内斯(3分)、贝尔纳特(4分)、阿隆索(3分)、蒂亚戈(4分)、比达尔(5分)、桑谢斯(6分)、罗本(1分)、科斯塔(5分)、科曼(6分)、里贝里(3分)、拉菲尼亚(3分)、莱万多夫斯基(2分)、安切洛蒂(4分)、助教小安切洛蒂(2分)

  赫内斯还表示,球队在卡塔尔的训练营进入尾声时,他会前来探班,届时他可以近距离观看球员的训练,当然也可以好好听听他们的德语发音。

  资讯源于球智库“边路狂魔”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5025.shtml report 1134 为了响应拜仁主席赫内斯最近的表态,德国《图片报》为拜仁的外籍将帅们的德语水平做出了评分,令人意外的是罗本已经达到了德语专家级别,而新加盟的桑谢斯则是水平最低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