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为何教训杜兰特?KD拖累勇士丧好局!

  北京时间1月7日,勇士在主场迎来了灰熊的挑战,最终勇士以119-128告负,而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7分和13个篮板。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尽管杜兰特表现尚可拿下了21分,但是这在杜兰特心中埋下了仇恨的种子,本场比赛杜兰特一直都带着火气在打,但最终他18次罚球的赛季新高也只是徒劳。

  杜兰特开场就是一记突破之后的暴扣拉开了勇士进攻的序幕,此后,他又制造帕森斯的犯规站上罚球线。就在首节中段,杜兰特又利用一次错位的机会背打康利,最终在篮下轻松得分。这之后,杜兰特又和往常一样率先被伊戈达拉替换下场,不过在次节还剩1分41秒时,杜兰特再次披挂上阵,而这次换人在最后时刻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伊戈达拉抢下关键前场篮板之后,皮球交到了杜兰特手中,这显然就是为了让他完成最后一攻,而他在哨响之前竟然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后撤步跳投——球进哨响!此节杜兰特4投3中拿下了7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杜兰特在老卡特的贴身逼防之下有些难受,连续两次篮下的出手都未能得分。但事不过三,杜兰特此后连续利用突破制造杀伤,一次上篮得分,一次快攻反击的2+1,直接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48-33)。而在灰熊将分差缩小到只剩9分之时,杜兰特又在一次攻防转换中面对加索尔急停跳投得分,中场前48秒,他又利用快攻机会制造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半场结束,杜兰特拿下了16分和7个篮板外加2次封盖。

  进入下半场之后,杜兰特依然保持着自己攻防两端的恐怖表现,他先是利用快攻的机会冲击篮下制造了恩尼斯的犯规,2罚全中。接着又在防守端送给了杰迈克尔-格林一个大帽!此后杜兰特又在本分钟时间内完全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先是一次中距离跳投得分,接着又是一次穿越灰熊所有防守的一记传球,库里接球命中3分,这让比分差距拉开到了84-64。此节还剩4分钟时,杜兰特又在3分线外制造了卡特的犯规,3罚2中之后,杜兰特的得分(22分)也超过了双方首次交手的全场得分(21分)。

  关键的第四节,就在灰熊打出7-0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2分时,杜兰特连续两次冲击篮下,制造对手犯规,4罚全中,这也是勇士在第四节前8分钟所得6分中的4分。终场前3分37秒,杜兰特再次站上了罚球线,他竟然2罚全失。此后他的3分球出手也未能得手,而他在终场前1分57秒制造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时,他又只是2罚1中,不过这已经创造了他本赛季单场罚球数的新高(18次)。终场前21秒,杜兰特的3分出手再次未能得手,也将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进入加时赛之后,杜兰特曾有一次突破上篮的机会,但最终丹尼尔斯的站位制造了他的带球撞人,而勇士也在主场遭遇大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55541.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1月7日,勇士在主场迎来了灰熊的挑战,最终勇士以119-128告负,而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7分和13个篮板。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尽管杜兰特表现尚可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