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屋】勇士引进杜兰特后,骑士怎可能没后招?

  勇士引进杜兰特后,骑士怎么可能没后招

  1月6日,老鹰队送科沃尔到骑士的消息引爆了NBA,媒体、球迷、球员均在热议。我想,东部各队总经理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估计都哭晕在厕所里了:总冠军+神射手,大家不用玩了。

  但是,从詹皇或者骑士的角度而言,补强显然不是针对东部各队,他们瞄准的是远在西海岸的勇士队。总决赛败北后,勇士引进杜兰特成为超级球队。即便骑士是上赛季冠军,最大热门还是库里带领的拥有四位全明星球员的勇士队。

  科沃尔的到来使骑士成为各方面不怵勇士的另一支超级球队,与马刺、火箭等队拉开差距。科沃尔的三分球能力加上Jr史密斯、欧文、勒夫,进攻火力可与勇士匹敌,不要忘了还有勒布朗——连续6年进总决赛的Chosen One.

  勇士有的我都有,詹姆斯怎么着还比杜兰特厉害吧。一句话,骑士冠军可期。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56653.shtml report 1022 勇士引进杜兰特后,骑士怎么可能没后招1月6日,老鹰队送科沃尔到骑士的消息引爆了NBA,媒体、球迷、球员均在热议。我想,东部各队总经理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估计都哭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