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莱格里:我愿长留尤文,布冯本轮将缺阵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刚刚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诸多问题,详见如下。

  

  阿莱格里

  ——关于球队的转会问题

  “我不会讨论转会问题,因为这是俱乐部的事,不是我的事。无论是哪名球员来到尤文,他都必须要听从我的安排。”

  “最近出现了一些无中生有的转会传闻,所以谈得越少越好。我很讨厌冬季转会期,因为这会使人分心。”

  ——关于之前输掉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

  “当时我的确和马洛塔有过争论,不过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因为球队的表现太差了。我经常会称赞小伙子们的表现,但是在多哈的那场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大家的表现太令我失望了。”

  ——关于自己的未来

  “我的未来?我在尤文图斯过得很开心,因此我当然希望在这儿继续执教下去,我不认为我的尤文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

  ——关于本轮联赛对手博洛尼亚

  “这场比赛将会相当艰难,考虑到球队的备战训练情况,博洛尼亚的准备工作比我们早开展了不少。我告诉大家必须要提高对比赛的控制力,在17场比赛中我们被打进了14球,这是不行的。”

  “我们可能会采用四后卫的阵型,锋线上迪巴拉肯定会首发出场,但布冯由于感冒将无法出战这场比赛,不过他的病情不是很严重,过不了几天就能够恢复过来。”

  “我们必须从多哈的失败中走出来,朝着意甲六连冠的伟业前进,尤文要创造历史。”

  ——关于欧冠淘汰赛对手波尔图

  “波尔图拥有相当丰富的欧冠比赛经验,这个对手绝不能小觑。能够走到这儿的球队没有哪支是弱队,我们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69358.shtml report 876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刚刚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诸多问题,详见如下。阿莱格里——关于球队的转会问题“我不会讨论转会问题,因为这是俱乐部的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