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 | 游骑兵不留达比修?美媒:可以考虑去抢大谷

BATSMAN棒球网 阅读(0) 评论()

  

  游骑兵日前表态有意留下日籍强投达比修有,愿意用重金提前续约,展现诚意。不过《达拉斯晨报》记者葛兰特(Evan Grant)指出,游骑兵今年季后可能不会留下达比修有,而游骑兵可以考虑花大钱出手抢日本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

  葛兰特昨天在美媒《SportsDay》回应球迷问题,其中有一题是问及游骑兵是否会让达比修投入自由市场,还是会用什么方式将他留下?

  「达比修若投入自由市场,身价至少值5年约,年薪达3000万美元。」葛兰特去年曾说游骑兵有意用重金提前续约,推估合约金额为6年2亿美元,但此次回应却推翻以往见解,他认为游骑兵不会砸大钱留人,用大约绑住30岁的投手,倒不如加入争夺年轻投手大谷翔平的行列。

  葛兰特说,达比修有新赛季若健康出赛,有机会能冲击美联赛扬奖,如果他最后无法留在游骑兵,他在自由市场也会成为抢手货,「据我所知,游骑兵现在不会愿意砸1.5亿元签下任何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BATSMAN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69448.shtml report 657 游骑兵日前表态有意留下日籍强投达比修有,愿意用重金提前续约,展现诚意。不过《达拉斯晨报》记者葛兰特(EvanGrant)指出,游骑兵今年季后可能不会留下达比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