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和格林懊恼杜兰特无法融入勇士 下一站骑士?

  上赛季即将到手的总冠军被詹姆斯和骑士抢走,库里和格林成为勇士最不甘心的人,夏季不遗余力的拉拢杜兰特入伙勇士组成联盟最强大的四巨头组合,只为2017赛季打败詹姆斯复仇骑士重夺总冠军。

  杜兰特面临自己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选择,一边是与自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一起奋战8年的兄弟威斯布鲁克和培养自己的球队雷霆,一边是入伙勇士打败詹皇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和夺取人生史上第一枚总冠军的诱惑,杜少最终选择了进入风暴中心加盟勇士联手库里与詹姆斯和骑士抗衡。

  雷霆虽然成功引进了杜兰特,但也牺牲了笑傲全联盟的板凳轮换阵容,杜兰特过多的单打英雄主义和勇士原先的团队配合体系不断摩擦碰撞,勇士赢球大家都开心还好,一输球互相指责抱怨,圣诞大战中勇士输给骑士,刚刚又输给灰熊,库里和格林同时指责杜兰特要融入勇士体系,少点单打多点配合,要给队友多打挡拆和传球。杜少的选择不是意味着下一站是勇士,而是总冠军,如果在总决赛中库里再次对位詹姆斯和骑士,勇士是无法夺冠的,所以杜兰特的下一站是骑士联手詹姆斯?那才是获取总冠军的终极目的地。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免费送库里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2735.shtml report 1113 上赛季即将到手的总冠军被詹姆斯和骑士抢走,库里和格林成为勇士最不甘心的人,夏季不遗余力的拉拢杜兰特入伙勇士组成联盟最强大的四巨头组合,只为2017赛季打败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