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对勇士伤害有多大?以致格林怒吼杜兰特!

  杜兰特的到来,对勇士的伤害到底有多大?首先得分王这个称谓,再和库里没了关系,这赛季我们很少看到,那个天马行空的日天库里,当科尔把库里用成了雷迪克,科沃尔之流。

  当勇士渐渐成了杜兰特的球队!

  库里本就不是保罗那种球员,他是那种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球员,看看如今,科尔的安排,简直是蠢透了!挡拆跑位,挡拆跑位...空位投一个,看似合理,却无形中扼杀了库里的天赋。

  库里需要球权,需要好胜心,像科比一样的好胜心,不要陷入内心的挣扎!

  面对这一切时,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库里与上赛季的区别,在场上表现的没有之前那么自信从容!是投篮,还是传球?困惑不已。

  而格林在勇士的地位则更加尴尬,直接滑落成了四当家,追梦格林,再也没能打出梦幻数据,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跌落到了10.9分。

  众所周知格林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而这一切,终于在昨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迎来了爆发。勇士领先24分,遭到大逆转。格林再也无法保持沉默了,他做出了一件让人瞠目结舌的事,尽管他只是球队的四当家!

  昨天勇士打了一场很糟糕的球,遭到灰熊逆转,这种情况下,格林肯定脾气要炸,果然格林对着杜兰特怒吼,对于这种情景,美国著名乐团破嘴合唱团今日便连发三条推特炮轰格林,声称格林想当老大的话可以去湖人。

  昨天一战,灰熊确实打得非常出色,可以说越战越勇,反观勇士越到后面越缩手缩脚,并且在领先24分的打好形势下,被灰熊一分一分蚕食,最后灰熊逆转。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20.6秒时,灰熊暂停之后双方球员向他球场走去的时候,突然格林对着杜兰特大声怒吼,杜兰特非常吃惊地看着格林,有点莫名其妙,真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杜兰特仅仅回了一句。

  破嘴合唱团在推特上写道:“德雷蒙德-格林,我们已经有教练了!闭上你的嘴吧!怒吼不是你的工作,尤其是针对比你更好的球员。……格林,如果你想领导一个球队,你去签约湖人吧。你竟然怒吼KD,是时候离开这里了。格林,请‘自检’一下,这太令人无语!需要有人在场上治治你了,受够了你的行为!”

  的确,对杜兰特怒吼,有点过分了,杜兰特比格林优秀,虽然杜兰特脾气很好,但是KD也要面子的,在大众面前被人怒骂,杜兰特也是受不了的,在雷霆,杜兰特也从来没有受过这种气,威少也会有分寸给足杜兰特面子。

  格林的行为看似不理智,其实也不过是借此,表达自己对球队现状,对球队输球的不满。勇士还需要磨合,赛季还未过半,他们还有时间调整!只是输了一场比赛,最怕的就是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而轻易否定了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4518.shtml report 2436 杜兰特的到来,对勇士的伤害到底有多大?首先得分王这个称谓,再和库里没了关系,这赛季我们很少看到,那个天马行空的日天库里,当科尔把库里用成了雷迪克,科沃尔之流。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