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勇士队杜兰特否认与格林内讧 格林:输球很开心

  1月7日,勇士队在主场遭灰熊翻盘,但是格林疑似骂杜兰特的镜头被抓拍,这让很多人认为勇士队闹内讧。

  勇士队比赛中

  杜兰特为格林辩解说:他在说让我们打挡拆,不是让那次三分出手。格林很热情所以才比较激动。其实只是两个人在沟通,并非针对那次出手批评他。

  杜兰特

  格林对那次“内讧”并未多说,表示没必要去跟外界谈只是希望团队一起成长。不过谈到输球他却有不同的见解:拿到总冠军才是我们的目标,输掉一次常规赛并没有什么。我希望的是我们所有人每次上场都能进步。很可惜现在没有,所有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输球我反而很开心,因为输了大家才会找到问题。平常赢球的话大家就不会讨论这些了。

  杜兰特格林

  美国网友在twitter上说:杜兰特是世界最好的前锋,还用得着你来教吗?

  美国网友评论

  24分的优势变成了2分:4分的优势,减去一个1,恩,1和3,对,勇士队3:1击败了灰熊(3轮领先?)

  美国网友评论

  富贵不能淫,人贱不能遗,我是贱小编!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迷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1146.shtml report 1485 1月7日,勇士队在主场遭灰熊翻盘,但是格林疑似骂杜兰特的镜头被抓拍,这让很多人认为勇士队闹内讧。勇士队比赛中杜兰特为格林辩解说:他在说让我们打挡拆,不是让那次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