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能师宣?前舜天外援与柯钊身着建业球衣

  今日,建业体能师在Instagram发出一张合照,值得注意的是,队内出现两张新面孔,照片左一是柯钊,左二是前江苏舜天(现江苏苏宁)叙利亚外援萨利赫,两人身着建业训练队服。

  

  今年32岁的萨利赫曾于2013年效力过当时的江苏舜天,司职前锋的他在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出场了28次,打进9球。

  萨利赫目前效力于阿尔巴尼亚国内联赛球队斯克得比鲁,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共为俱乐部打进了27球,帮助球队拿到阿尔巴尼亚超级联赛冠军的同时,自己也拿到了联赛金靴奖,这是他时隔十年再次拿到阿尔巴尼亚超级联赛的金靴奖。

  柯钊上赛季效力于武汉卓尔,赛季结束后,他去意已决,此前缺席了卓尔队在昆明的集训,目前来看,柯钊消失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在跟建业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3284.shtml report 456 今日,建业体能师在Instagram发出一张合照,值得注意的是,队内出现两张新面孔,照片左一是柯钊,左二是前江苏舜天(现江苏苏宁)叙利亚外援萨利赫,两人身着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