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天王亲承不排除来中超:不会说这不是一个选择

  转眼间,曾经的小飞侠罗本已经32岁。而已到而立之年的罗本在拜仁合同还剩下半年。也就是说目前罗本已经可以自由的与其他球队展开接触。

  而拜仁与罗本的续约迟迟没有展开。在近日的拜仁慕尼黑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自己的去留, 罗本这样说道:“这个问题要全盘的考虑,谁都要正确判断自己的情况,去中国、美国、还是回荷兰?这些都有可能,我不会排除未来一切可能。

  此前就有外媒体报道,中国有球队已经向这位为拜仁效力了7个赛季的荷兰球星发出邀请。虽然年龄不小,但如果真能来到中超,也许仍然是一把利刃。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5061.shtml report 1063 转眼间,曾经的小飞侠罗本已经32岁。而已到而立之年的罗本在拜仁合同还剩下半年。也就是说目前罗本已经可以自由的与其他球队展开接触。而拜仁与罗本的续约迟迟没有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