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国米2-1逆转4连胜 飞翼2球伊卡尔迪助攻

  佩里西奇梅开二度

  1月8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2场2-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意甲四连胜,近6场各线赛事保持不败。乌迪内斯杨克托率先破门,伊卡尔迪助攻佩里西奇追平,完场前马里奥助攻,佩里西奇反超比分。此外,佩里西奇攻入好球被吹掉,乌迪内斯队德保尔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国米方面,梅洛停赛,梅德尔因伤缺席。皮奥利选择“砍刀”坎德雷瓦、“佩剑”佩里西奇、巴内加组成攻击型中场,若奥-马里奥出任替补。乌迪内斯的瓦古埃、巴杜因非洲杯缺席,赫塔克斯、佩纳兰达因伤缺席。

  第2分钟乌迪内错过机会,汉达诺维奇开球失误,杨克托禁区外劲射偏出。第6分钟,弗法纳外围再次发力劲射,汉达诺维奇奋勇将球托出横梁。第17分钟,萨米尔反击中带球内切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后分球左路,乌迪内斯20岁的捷克小将杨克托距门10米处左脚劲射破门!乌迪内斯1-0领先。

  第21分钟国米逃过一劫,扎帕塔左路沉底传中,德保尔小禁区线上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23分钟,杨克托反击中左路长途奔袭,晃倒穆里略后突入禁区大力斜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29分钟,佩里西奇接右路挑传后前插形成单刀,克罗地亚人挑射攻入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伊卡尔迪越位但并未参与进攻,佩里西奇是后插上并不越位。第32分钟,杜万-扎帕塔射入一球但同样无效,泰罗铲倒丹布罗西奥犯规在先。第35分钟,佩里西奇再次射入一球,但同样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准确无误。半场补时第2分钟,伊卡尔迪接直传在禁区左路突破低传,佩里西奇距门8米处左脚劲射球门左下死角破门!国际米兰1-1追平。伊卡尔迪本赛季联赛第6个助攻,此外他有14个进球。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巴内加后点面对大半个空门小角度打门射偏。第55分钟,孔多比亚中场丢球,杜万-扎帕塔接直传突入禁区左路单挑门将的劲射被汉达诺维奇用腿挡出!第71分钟,佩里西奇主罚禁区弧内直接任意球,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83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卡齐内斯扑球脱手,若奥-马里奥面对空门的劲射被韦德莫用身体封出!第87分钟,若奥-马里奥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佩里西奇小禁区线上头槌破门!国米2-1反超比分。

  数据统计

  尽管国米控球率占据上风,但在防守拦截方面组织的不好,进攻传球失误偏多,所以蓝黑军攻门次数甚至少于对手。不过国米的门将和门框“发挥上佳”,两个半场结束前的绝杀也运气不错,最终拿下险胜。

  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4-3-3):1-卡齐内斯/27-韦德莫、5-达尼洛、30-费利佩、3-萨米尔/6-弗法纳、26-库姆斯(23-哈尔弗雷德松,第62分钟)、14-杨克托/10-德保尔(18-佩里卡,第71分钟)、9-杜万-扎帕塔、77-泰罗(19-马托斯,第80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15-安萨尔迪/77-布罗佐维奇、7-孔多比亚(23-埃德尔,第84分钟)/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6-若奥-马里奥,第56分钟)、44-佩里西奇(2-安德雷奥利,第90+1分钟)/9-伊卡尔迪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5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14027.shtml report 3102 佩里西奇梅开二度1月8日讯北京时间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2场2-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意甲四连胜,近6场各线赛事保持不败。乌迪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