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场得意!曼联7号要跟性感女友结婚啦!

搜达足球 曼联 阅读(0) 评论()

  22岁的曼联边锋德佩球场失意,但在情场混得如鱼得水,他即将要跟女友洛丽-哈维结婚了。

  洛丽-哈维在推特上传自己与德佩牵手的合照,同时放上“戒指”的表情符号,暗示他们准备结婚了。评论里面,他们收到了许多亲朋好友的祝福,只不过德佩还没在社交网站宣布这个喜讯。

  在去年冬季,年仅19岁的c飞往曼彻斯特与德佩度过浪漫一晚,这段恋情正式曝光。后来,前荷甲金靴在梦剧场逐渐失去位置,洛丽-哈维也在身旁默默支持男友。

  洛丽-哈维现在是当一位模特,经常在社交网站晒性感时装,她推特上有超过21万的粉丝。

  她的父亲是美国著名主持人史蒂夫-哈维,他主持的《史蒂夫-哈维早间节目》在美国相当受欢迎。同时他的身份还包括演员、歌手和作家,他有不小的名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47025.shtml report 1328 22岁的曼联边锋德佩球场失意,但在情场混得如鱼得水,他即将要跟女友洛丽-哈维结婚了。洛丽-哈维在推特上传自己与德佩牵手的合照,同时放上“戒指”的表情符号,暗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