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湖人VS魔术视频直播地址

球长会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9日商务10: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将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接奥拉多魔术的挑战。

  一比分体育·《点击进入在线直播》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预计首发

  魔术:富尼耶、比永博、格林、伊巴卡、武切维奇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罗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比赛前瞻

  魔术上一战对阵尼克斯,虽然五人得分上双,伊巴卡23分10篮板,富尼耶21分,但无奈对手也不弱,最终96-106惜败。俾斯麦-比永博坐镇魔术内线,但他并没有很大程度上改善球队的防守,而且由于比永博几乎没有进攻能力,这就让魔术陷入很难得分的境地,内线想要打出出色的表现,球队一般要配备一名不错的后卫,但魔术队的首发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虽然还算可以,但毕竟是2014年的新秀,缺少经验的他,很难起到串联内线的作用。

  湖人上一场交手热火,一开始表现火爆,但后续屡屡投篮不中,最终以107-115惨遭逆转。湖人因此三连败,拉塞尔17分7助攻,杨20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7分。近期湖人进攻端火力凶猛与首发控卫丹吉洛-拉塞尔的状态提升密不可分,在经过前段时间的低迷后,近期拉塞尔手感不错,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拉塞尔场均得到21.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3.5%,另外,湖人阵中的朱利叶斯-兰德尔一直能有稳定得分,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9%,比上赛季的42.9%要高上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48684.shtml report 1489 北京时间1月9日商务10: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将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接奥拉多魔术的挑战。一比分体育·《点击进入在线直播》为您带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