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攻击力最强的边后卫:巴西3魔翼入选

搜达足球 后卫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评选出世界五位最致命的边后卫,你猜猜都有谁入选了?

  排名不分先后,《马卡报》先选出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卡洛斯。在国米和皇马这两家俱乐部,他出战554场比赛打进74球。他的任意球和远射不亚于顶级前锋,禁区外他都能射出很高的质量。

  第二位的还是皇马的左后卫,是卡洛斯的接班人马塞洛。卡洛斯离开皇马之后,马塞洛火速上位接班。他与C罗组成闻风丧胆的左路攻击组合。过去389场比赛中,马塞洛为皇马打进过31球!

  第三位还是巴西后卫,这位是巴萨王朝的功勋阿尔维斯。他真的不像是在踢后卫,简直可以在右路肆无忌惮地狂虐对方的后防。凭借鬼魅的跑位和出众的射术,他在巴萨一共斩获41粒进球。

  第四位的是德国和拜仁双料队长拉姆,他在进攻端做出的贡献是卓著的,右路传中是他的拿手好戏,同时他也斩获不少进球。

  第五位是效力于埃弗顿的左后卫拜恩斯,可惜在英格兰国家队一直被阿什利-科尔压制。不过,他是最具攻击力的后卫之一,左路传中助攻和主罚任意球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52948.shtml report 3014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评选出世界五位最致命的边后卫,你猜猜都有谁入选了?排名不分先后,《马卡报》先选出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卡洛斯。在国米和皇马这两家俱乐部,他出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