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科勒姆35分波普制胜3分 活塞双加时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来与底特律活塞的补赛。全场打完,活塞经过双加时苦战125-124险胜开拓者。

  全场具体比分:31-30、22-26、27-31、26-19、加时赛8-8、11-10(活塞在前)。

  活塞这边,德拉蒙德得到28分14篮板4抢断,卡德威尔-波普26分,并在第二个加时命中制胜三分球,雷吉-杰克逊得到31分,替补塔比亚斯-哈里斯14分。

  开拓者这边,阿伦-克拉布得到30分,利拉德20分5助攻9篮板,麦科勒姆得到35分6助攻,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和首个加时最后时刻,两次命中扳平比分的救命三分球,阿米努得到16分8篮板。

  首节开打,活塞反客为主,杰克逊、波普先后入账三分球,客队12-4领先。但之后,开拓者找到进攻手感,利拉德射中三分,又在之后,接到普拉姆利妙传上篮得手,主队实现反超。

  此后,主队始终牢牢掌控战局。队中的角色球员克拉布发挥相当抢镜,连续用三分球杀伤活塞防线,到三节结束的时候,随着伦纳德三分入网,开拓者已确立7分领先。但末节,活塞展开大反攻,德拉蒙德抛投得手,客队实现反超。之后,活塞一直保持优势,比赛还剩24.2秒,杰克逊后撤步跳投入网,客队领先3分,眼看胜利在望。但接下来一个回合,麦科勒姆救命的三分球入网,将分差抹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首个加时赛,雷吉-杰克逊两次上篮得手,客队领先3分,再次把开拓者逼入绝境,危机时刻,又是麦科勒姆挺身而出,他三分再中,两队打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赛。但第二个加时中,活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波普的三分入网,他们最终锁定胜局。全场打完,活塞经过双加时苦战125-124险胜开拓者。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琼-洛伊尔、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开拓者首发阵容:莫-哈克里斯、阿米努、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68823.shtml report 199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来与底特律活塞的补赛。全场打完,活塞经过双加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