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联盟垫底!篮网管理层无脑操作,坑苦了林书豪

  

  篮网现在8胜28负全联盟倒数第一,休赛期准备以林书豪和洛佩慈为建队核心。但是最近也传出了篮网想要把洛佩慈交易走换取两个首轮选秀权。篮网2018年选秀权在12/13赛季休赛期被交易去了绿军。今年如果摆烂,即使有再好的新秀可选也是为他人作嫁衣裳而已。

  

  绿军三巨头瓦解,篮网在一夜之内崛起,拥有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和德隆的篮网一跃成为东部豪强,但是首发阵容老化并没有让他们在接下来几个赛季走的很远,13/14赛季在第二轮遭遇热火三巨头被淘汰出局。14/15赛季首轮被老鹰4-2轻松淘汰。

  

  篮网不是要摆烂是真的烂。俄罗斯老板看前几年烧钱没有什么成效,索性不管球队。篮网沦落到现在这样,是典型的管理层没有脑子,养老院冲冠现在青黄不接。林书豪这赛季打了12场,3胜9负,说句实话有他没他篮网都一样烂。

  

  现在摆在篮网面前的就两条路,第一:赶快把能拿出手的球员换出去搞几个选秀权,反正怎么打都烂。第二:自由球员市场溢价抢球员,篮网目前唯一能签来球员的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43043.shtml report 966 篮网现在8胜28负全联盟倒数第一,休赛期准备以林书豪和洛佩慈为建队核心。但是最近也传出了篮网想要把洛佩慈交易走换取两个首轮选秀权。篮网2018年选秀权在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