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转!邓利维去老鹰报到 勇士火箭抢人计划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与老鹰队主帅兼总裁迈克-布登霍尔泽沟通后,迈克-邓利维改变主意,他将于周三前去亚特兰大报道并接受体检。

  情况出现反转!布登霍尔泽已经说服邓利维,让他相信老鹰队需要他。据悉,邓利维不会再寻求买断。

  如果邓利维坚持拒绝报道,老鹰队可以对其进行禁赛和罚款,甚至可以取消与骑士队的交易,让凯尔-科沃尔重回亚特兰大。所以现在,对骑士队也是利好消息,如此一来,科沃尔具备了代表卫冕冠军出场打球的资格。

  老鹰队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启程前去纽约,并将在周三客战篮网队。通过体检后,邓利维将会和球队汇合。

  现年36岁的邓利维上周在与布登霍尔泽的电话交流中,表达想为1支争冠球队打球的想法。消息源称,在送走科沃尔后,老鹰队还在积极兜售保罗-米尔萨普。

  之前有流言称,一旦邓利维与老鹰队达成买断协议成为自由球员的话,勇士队有兴趣签下他。除了勇士队,ESPN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森透露,火箭队是另1支对邓利维感兴趣的球队。几周前,当时火箭队曾尝试一笔有关邓利维的交易。

  而现在,勇士队和火箭队抢人计划落空。

  职业生涯至今,邓利维一共打了956场常规赛,其中585场首发,场均出场28.1分钟,交出11.4分4.3篮板2.3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7.6%。(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49193.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与老鹰队主帅兼总裁迈克-布登霍尔泽沟通后,迈克-邓利维改变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