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宣两名新外教加盟 二人曾在意甲豪门任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10日凌晨,武汉卓尔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两名外教加入球队教练组:

  阿多夫·索尔马尼(Adolfo Sormani)正式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他将出任球队助理教练。阿多夫·索尔马尼,1965年8月11日出生于热那亚,拥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资格。球员时代曾效力过那不勒斯、帕尔马、阿韦利诺等多支意大利球队,并多次入选意大利国青队。其执教履历也十分丰富,先后担任过威尼斯队主教练、欧洲豪门尤文图斯队助理教练、那不勒斯队预备队主教练、英格兰沃特福德队助理教练、卡塔尔阿尔阿拉比队助理教练,2016赛季担任阿尔巴尼亚地拉那游击队主教练。

  相信凭借他丰富的职业经历和执教履历,一定能够为球队带来各方面的提高,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吉奥瓦尼·马泽拉(Giovanni Mazzella )正式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他将出任球队助理教练。吉奥瓦尼·马泽拉,1966年2月7日出生于那不勒斯,拥有欧足联B级教练员资格。球员时代曾效力于雷吉纳等多支意大利足球俱乐部。教练员时代,先后执教过包括那不勒斯U19队在内的多支意大利青年队,2007-2009赛季担任尤文图斯队球探,2009-2011赛季担任热那亚队球探,2013-2014赛季担任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青训技术总监,2016赛季担任阿尔巴尼亚超级联赛球队地拉那游击队队助理教练。

  他执教经验丰富,尤其擅长挖掘年轻球员潜力。相信随着他的加盟,球队的训练水平和技战术打法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并对俱乐部年轻球员的发掘和培养带来极大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59806.shtml report 713 2017年1月10日凌晨,武汉卓尔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两名外教加入球队教练组:阿多夫·索尔马尼(AdolfoSormani)正式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签订工作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