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来申花 球王马拉多纳支持特维斯加盟申花

  【导读】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最近特维斯加盟申花在阿根廷国内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其中就有阿根廷前球星里克尔梅,里克尔梅表示自己不可能因为钱去中国联赛踢球,他的这番言论被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反驳,马拉多纳称特维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换做他他也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德甲教练黑金谈中超 张稀哲教练黑金说中超

  

特维斯该不该来申花 球王马拉多纳支持特维斯加盟申花

  在特维斯接受申花的大合同之后,阿根廷国内舆论对其这一决定也一直是褒贬不一。日前阿根廷足坛名宿里克尔梅曾表示他绝对不会为了钱去中国踢球,但这遭到了球王马拉多纳言辞犀利的回应,老马认为特维斯加盟申花并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对于特维斯选择加盟申花,马拉多纳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评价道:“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博卡管理层和球迷应该感谢当初他从欧洲回到了这里,但现在是时候让他去谋求一份大合同了。”

  不过在特维斯加盟申花之后,里克尔梅曾经表示自己并不会为了钱去中超踢球,对此马拉多纳回应称:“如果中国的俱乐部给里克尔梅一份5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我敢保证,他现在连中国话都会讲了。特维斯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他只是接受了一份数额巨大的合同,我们根本没有责备他的理由。如果中超的大合同摆在眼前,不论里克尔梅还是马拉多纳,大家都会做出和特维斯同样的选择。”

  您可能还喜欢:

  荷甲张玉宁最新消息 维特斯张玉宁怎么样

  曾诚生日机场庆生 郑智郜林刘健陪同

  世界杯扩军至48支 国足能出线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92363.shtml report 1645 【导读】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最近特维斯加盟申花在阿根廷国内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其中就有阿根廷前球星里克尔梅,里克尔梅表示自己不可能因为钱去中国联赛踢球,他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