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奇前锋官宣牵手中超劲旅 又一巨星将来华执教?

时刻足球 前锋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9日,阿根廷传奇前锋克雷斯波,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在照片中,克雷斯波与重庆力帆高层合影。有消息称,此次克雷斯波是阿根廷劲旅河床与重庆力帆的合作形象大使。这位传奇前锋在推特中表示来华"工作”,也不排除在中国拿起教鞭的可能性。

  克雷斯波在2012年退役后拿起了教鞭,曾经执教过帕尔马(预备队),并于2015年7月开始执教意乙摩德纳。2016年10月中下旬,克雷斯波曾造访中国,现场观看了重庆力帆的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根廷神锋称赞了重庆队的斗志。并明确表达了来中国执教的愿望。

  张外龙跪谢球迷

  而上赛季的重庆力帆在中超虽然排名第8。但最后一轮主场负于急于取胜保级的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重庆全队遭到了球迷的质疑,球迷们更是举起了人民币嘲讽球队。赛后韩籍主帅张外龙在球场中央下跪,虽然此前这位主帅一直有跪谢球迷的行为,但这次下跪更像是给球迷们“谢罪”。不知道现今这位有意来华执教的阿根廷前锋是否会顶替张外龙的位置,我们只能等待时间来验证了。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04312.shtml report 1605 北京时间1月9日,阿根廷传奇前锋克雷斯波,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在照片中,克雷斯波与重庆力帆高层合影。有消息称,此次克雷斯波是阿根廷劲旅河床与重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