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窗首签!阿森纳有了自己的瓦尔迪

  

  2017年1月1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从英格兰第7级别联赛球队Hednesford Town签下了20岁英格兰本土左边后卫/左边锋科恩-布拉莫尔(Cohen Bramall)。布拉莫尔将和阿森纳签约2年(《邮报》)/2年半(天空体育),BBC、天空体育和《镜报》等多家媒体称阿森纳签下他将花费约4万英镑。

  

  

  关于Hednesford Town,埃弗顿的威尔士后卫阿什利-威廉斯16岁时没有得到西布朗的学徒合同后就曾效力于这家球队。

  科恩-布拉莫尔出生于1996年4月2日,司职左边锋/左边后卫,强项是速度很快。

  他一度不把足球当做自己首要的职业目标,但一直在当地球队踢球保持状态,曾效力于Crewe & Nantwich AC(青训期,有些报道称是短跑运动员)、Kidsgrove Athletic(2013-14赛季)、Alsager Town(2013-14赛季末)、Nantwich Town(?~2014.10.08)、Market Drayton Town(两次效力,①2014.10.08~2014.12.24,②2015.12.13~2016.05.30)、Newcastle Town(2014.12.24~2015.12.13)、Hednesford Town(2016.05.30~2017.01.10)。

  BBC的报道还提到来自南柴郡(South Cheshire)的布拉莫尔,此前是克鲁镇宾利汽车工厂的全职工人,他还曾在一家服装店工作过。

  

  布拉莫尔在Nantwich Town期间

  

  布拉莫尔在Newcastle Town期间

  

  布拉莫尔在Hednesford Town期间

  

  本赛季布拉莫尔在Hednesford Town全家福中

  在2014-15赛季他曾一度试训Leek Town,但是没有得到一份合同,于是不得不签约Nantwich Town,然而在那里他无法进入球队阵容获得比赛机会,在2014年10月短暂加盟了Market Drayton Town。很快他又前往了另一支球队Newcastle Town,在那里他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机,效力Newcastle Town期间他表现出色,在当地逐渐出名,被认为是位希望之星,并在2015-16赛季(自他离开时隔近一年后)回到了老东家Market Drayton Town。

  十分关注低级别(注:比他所在联赛更低的意思)联赛足球的Hednesford Town主帅Liam McDonald注意到他后迅速出手在2016年5月签下了他,当时,主帅Liam McDonald是这么说的

  “科恩是个快如闪电的斯塔福德郡小伙,我觉得他是我们的一大发现。”

  “他是个强壮的球员,身长6尺,还能胜任两个边路的多个位置。”

  “他的速度无与伦比,精力十足,我真的非常期待他下赛季能够在后防线发光发热。”

  “这对于他来说是一大进步,这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对他抱有很高的期望,我觉得他会让一大帮子人都大吃一惊的。”

  

  本赛季布拉莫尔在Hednesford Town比赛中

  本赛季布拉莫尔在Hednesford Town各项赛事25次首发、1次替补出场并有1个进球,而2016年9月对Frickley Athletic一役中那脚Rabona助攻更是让他声名鹊起。

  ……

  2016年11月底,有消息传出水晶宫有意布拉莫尔,当时Hednesford Town新主帅Paul Casey这样点评布拉莫尔:

  “他很强壮,速度也很快,带球非常自如,他就是梦幻般的球员。”

  “他拥有一切条件,更好的球场更适合他。这也提升了球队的知名度,让人们知道我们这个级别的天才球员是什么样子的。”

  ………

  2016年11月布拉莫尔曾前往水晶宫试训一周,据称他在试训的比赛中表现亮眼,到了12月下旬他又前往谢周三试训,在代表谢周三U23对伯明翰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一度传闻布拉莫尔将永久转会谢周三,当时传闻有意他的球队还有诺维奇、什鲁斯伯里和普利茅斯,但正是在那场试训赛中被一名阿森纳球探发现,然后圣诞前夕前往阿森纳试训2天,此后随阿森纳一队训练。

  

  布拉莫尔试训阿森纳

  Football.London报道称水晶宫和谢周三在此前几个月都在一直关注布拉莫尔,但是布拉莫尔的经纪人Dan Chapman表示只有阿森纳和Hednesford Town达成了转会协议。他还在Football.London的采访中透露了球员以及这笔转会的一些幕后故事。

  “虽然‘美梦成真’听起来有些客套话,但对于科恩来说事情就是这样。”

  “我们很高兴能够对这样一位年轻人有所帮助。就在不久前,他在为Hednesford效力之余还是一名宾利工厂的全职工人,最近才被裁员,而现在如果他能抓住自己的机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就会有一个梦幻般的职业生涯在等着他。”

  “很多俱乐部关注过他,有一两家表示过进一步的兴趣。但是只有阿森纳与Hednesford达成了转会协议,使得我们得到许可与阿森纳协商转会。”

  “我们已经取得了相当的进展,希望本周能够将事情最终敲定,不过在足球世界,谁能说得准呢。”

  “作为我们在non-league联赛中大量球探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本赛季开始就关注过他在Hednesford的表现,而他的能力和潜力都非常突出。”

  “我们成为了他的代理人,开始尽可能向各支球队推荐他,最好的例证就是他那脚Rabona助攻,最终登上了Soccer AM(主要报道英超联赛,偶尔涉及低级别联赛的一档足球脱口秀)!”

  “在转会的协商过程中他也到阿森纳的一线队参与了试训,所以他绝对希望通过这次转会迎来职业生涯的新突破。”

  “显然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和很多工作要做。任何从业余转为职业的球员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但这次他的跨级非常大。所以从现实角度考虑,他大概会从U23级别开始,但我们相信在适当的时机,他会在一线队迎来自己的突破。”

  …….

  2017年1月4日,温格在beIN SPORTS采访中确认布拉莫尔已经和阿森纳签约。

  

  “科恩-布拉莫尔已经和我们签约了。”

  “他的身体天赋非常出众,眼下我不觉得他能够踢上英超,但是他确实跟年轻时候的阿什利科尔有些相似之处。”

  ……..

  2017年1月5日,老东家Nantwich Town在官方推特上向转会阿森纳的布拉莫尔送上了祝贺和祝福。

  

  Nantwich Town的足球总监Jon Gold在接受BBC Radio Stoke的采访时还说道:“能看到球员们像这样成长起来实在是太棒了。”

  “他的天赋在刚刚来到我们球队的时候就一目了然,但当时的主教练更愿意使用更有经验的球员。这并不罕见。杰米-瓦尔迪也曾被许多球队拒之门外,其中还包括克鲁。”

  “科恩是个可爱的小伙子。我当时不知道他对待足球如此认真,他在转会到Hednesford之前在附近几支球队兜兜转转了一阵子,有的时候确实需要一点时间。”

  “这赛季早些时候他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出场,还拿了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们很自豪自己曾在他的成长中做出过一点小贡献。”

  ……..

  同一天,目前Solihull Moors主帅也就是当时执教Hednesford Town时慧眼识珠签下布拉莫尔的Liam McDonald在BBC Radio 5 live上谈及了昔日弟子布拉莫尔的方方面面。

  “他快得就像闪电。”

  “他是我在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中看到过的最快的球员。”

  “他是一名天生的短跑运动员,我觉得加上他的持球能力,他获得了一个成长为有能力的球员的绝佳机会。”

  “看了几堂训练课后。我觉得他有一技之长。”

  “他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季前他(百米)跑进了10秒以内,他的身体条件好得惊人。”

  “他的左脚技术也很棒。”

  “作为一个年轻人,他有自己的缺点,但在我看来,来到Hednesford时的他真是太棒了。他也收到了很多其他人的赞扬和兴趣,大概是在本赛季的最初几个月里。”

  “有几家职业球队也曾经询问过他的情况。”

  尽管McDonald预想过布拉莫尔可能会转会到英冠球队,但他承认,自己没想到球员会通过一次转会直接跳级到了英超。

  “他是个安静的年轻人,绝对的居家型少年。”

  “他的父母和伴侣还会来看他的每场比赛。”

  “他非常兴奋。他第一次到阿森纳的时候在晚上给我打电话,说他会和一线队一起踢球。他兴奋极了。”

  “在Hednesford训练和在阿森纳训练是很大的跨越,但他会很从容地完成这一步跨越。”

  “你看看瓦尔迪和其他曾在non league踢过球的英超球员,我相信科恩也会有相似的影响力,因为他的能力不同凡响。”

  ………..

  目前Hednesford Town主帅Paul Casey也在最近采访中谈到布拉莫尔:

  “我对这个小伙子很满意,他是个很不错的孩子。”

  “无论是有球状态还是无球状态,他是我看到过的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他100米能跑进11秒。”

  “他的左脚技术很不错,他是一名非常现代的边后卫,喜欢前插。”

  “为了获得这次转会他做得很棒,这是他应得的。他是位很好的小伙子。”

  …………

  布拉莫尔也在那天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

  布拉莫尔在前往北伦敦的路上曾以为自己将会与阿森纳U23梯队一同训练,到达科尔尼后却发现身边竟是一线队的队员们。

  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我到达的时候完全大吃一惊了。就像是做梦一样,感觉好奇怪。”

  “我在周四周五和一线队一起训练,我兴奋得两眼发光但还是要专心完成训练。”

  “我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我尽量展现自己的速度,努力在左边卫的位置上覆盖更大区域。”

  试训后,布拉莫尔也见到了枪手主帅温格,受到了这位自己的可能的未来教练的鼓励。

  “训练之后他来找我,就真的说了‘你好,很高兴见到你’。他还说他喜欢我比赛的方式。”

  “就是这些话,这可不是谁都能听到的啊!”

  ………

  2017年1月6日,他也接受了BBC记者David Ornstein的长篇采访,告诉了我们这桩转会的前前后后方方面面。

  谈自己的工作及被解雇

  “我之前在克鲁的宾利工厂工作。”

  “我在生产线上工作,负责向车内填充汽油、刹车液、清洁液等等。全日制的工作,周一到周五6:30到17:15。”

  “我很喜欢那份工作,但是我需要倒班,还要在周二到周四从克鲁赶到伯明翰参加训练,在周六上场比赛,这真的很累。”

  “我周二(12月20日)被解雇,这太疯狂了,我当时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

  “我需要一份全职工作的收入,而不仅仅是Hednesford的兼职薪水,所以我开始考虑找一份新的工作。”

  然而第二天,他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经纪人在周三(12月21日)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有一个去阿森纳试训的机会。我当时的反应就是,‘啥?’我完全吓傻了。”

  “他说,打包好你的行李,到这个地址来。于是我花了一个小时打包,以最快速度去了那里,睡了一会儿,然后下一刻我就开始同一线队一起训练了。”

  “事情进展得快得可怕,我见到了大家,然后他们立刻就接纳了我。我必须尽全力抓住这次机会。”

  谈被球探发现

  “两周前,我代表谢周三U23出场了对伯明翰城的比赛。”

  “阿森纳的一位球探布赖恩-麦克德莫特(译注:Brian McDermott,前阿森纳中场,前雷丁和利兹联主帅,2014年10月作为球探回到阿森纳工作,2015年12月一度返回雷丁执教,从这篇采访可以看出离开雷丁再次回到阿森纳担任球探)来到现场看了比赛。他并不经常来看这种级别的比赛,他总是在国外,寻找下一个明日之星。如果他没来看那场比赛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我只想对所有non-league的球员们说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努力训练和比赛。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只需要一直努力,付出110%的努力,然后相信自己,保持自信,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努力。”

  关于在阿森纳的试训和与桑切斯的撞墙配合

  “我来到阿森纳,做好准备,本以为自己会同U23一起训练,但我参加了一线队的合练。”

  “简直太疯狂了。以前他们是存在在社交媒体、会在MOTD才看到的人,然后突然我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他们,我的心脏简直要跳出来了。太疯狂了。”

  “维尔贝克、阿克蓬、张伯伦,这些顶级球员们都超级友好,而且他们还知道我的名字!我惊呆了!我太高兴了,他们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同他们的对抗训练更是一种荣耀。这真是美梦成真。”

  “我想我的第一个二过一配合的搭档是桑切斯。”

  关于同温格的见面

  “严格来讲那并不是一场谈话,而是简短地握了个手,一声‘你好,很高兴见到你,科恩’,然后一个轻快的笑脸。”

  “见到他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世界上最最顶级的教练之一。你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然后突然面对面地与他见面。你的反应只能是‘哇哦’,然后脑子一片空白。”

  “在一线队的试训为期两天,之后我们讨论了下一步。”

  “我都没有时间仔细思考着一切到底意味着什么。甚至身处科尔尼这件事都没能让我回过神来。”

  “我必须忘记和自己一同训练的是什么人,专注于我自己、我的特点、我的身体和我的心态。我知道自己正与顶级球星共处一室,但我需要做的是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而尽量不要被与大牌同场的思想束缚住。”

  “能与他们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但我需要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

  责编:藤原暴

  欢迎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阿丝原博

sports.sohu.com true Arseblog阿森纳博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61296.shtml report 8125 2017年1月1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从英格兰第7级别联赛球队HednesfordTown签下了20岁英格兰本土左边后卫/左边锋科恩-布拉莫尔(CohenB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