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首签竟是业余球员 失业小伙是教授的瓦尔迪

  这个冬季转会窗,各大豪门还没有什么大的引援动作。不过,英超诸强的引援目标都已锁定,目标们均来自欧洲联赛的实力球员或者南美的希望之星。不过,对于教授温格来说,大手花钱这种事情还是难以接受。在对手们纷纷准备豪购补强时,教授签下了一次第七级别联赛的球员。

  在转会窗开启后,没有什么大动作的阿森纳俱乐部官网突然宣布,球队从第七级别联赛的海德尼斯福德镇队签下了布拉莫尔,这名20岁的左后卫转会费是4万英镑。

  布拉莫尔是何人呢?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上赛季效力于业余球队德雷顿镇队,而同时他还是一家公司的全职员工,周薪为400英镑。然而糟糕的在公司的裁员风波中下岗失去了工作。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据消息称布拉莫尔在一场友谊赛中得到了阿森纳球探的关注,因为他在球场出色的速度让人眼前一亮,他的百米速度达到10秒9。

  

  在签约阿森纳后,布拉莫尔成为枪手今年冬季转会窗第一笔签约,而其周薪也提高到了3000英镑。教授温格表示:“布拉莫尔是一位年轻、有潜力的左后卫,他缺少顶级联赛经验,但很有天赋,左脚技术出色,速度快,是一位让人感到兴奋的年轻人。”不过,布拉莫尔显然不会立刻进球一线队中成为枪手征战各项赛事的一员,俱乐部将其安排在阿森纳U23青年队训练和比赛。

  在大量资本涌入英超之后,球员的身价一升再升,而作为英超老帅的温格似乎也没能接受这种变化。由于像温格、弗格森等早期的英超主帅在负责球队比赛训练之余,也是球队的经理人,负责转会等其他球队事物。而温格除了豪购桑切斯和厄齐尔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大手花钱的经历。教授本人还是倾向于传统足球中职业经理人的身份,培养和提拔新鲜血液。今年因为战绩原因饱受批评称其“落后、淘汰”的教授,或许是资本足球世界中仅剩的 一股清流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66353.shtml report 1226 这个冬季转会窗,各大豪门还没有什么大的引援动作。不过,英超诸强的引援目标都已锁定,目标们均来自欧洲联赛的实力球员或者南美的希望之星。不过,对于教授温格来说,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