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听了我的话后,奥斯卡决定来上海

  巴西前锋胡尔克在采访时表示是自己说服奥斯卡加盟上海上港,他说奥斯卡在加盟之前曾与自己谈过,在听了自己的话之后奥斯卡决定加盟上海上港。

  “在奥斯卡转会之前我曾与他谈过,我告诉他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俱乐部棒极了,未来几年我们还会变得更好。”胡尔克告诉中国的媒体,“我还告诉他我们的队友非常友好很欢迎我,这让我感觉很好,在听了我的话之后他来了。”

  胡尔克去年六月份从泽尼特转会上海上港,据报道转会费高达5580万欧元,创造了当时的亚洲记录,但是巴西人表示高身价并不会给自己额外的压力。

  “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巨大的压力下踢球,不管俱乐部在球员身上花了多少钱。”他说,“奥斯卡,埃尔克森和我已经习惯了,这不是个问题。”

  “每个新援都是为了帮助球队才来到球队的,我相信奥斯卡会带给我们很多的帮助。球队的水平提高了很多,我认为下个赛季我们可以赢下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75040.shtml report 577 巴西前锋胡尔克在采访时表示是自己说服奥斯卡加盟上海上港,他说奥斯卡在加盟之前曾与自己谈过,在听了自己的话之后奥斯卡决定加盟上海上港。“在奥斯卡转会之前我曾与他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