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外牛人大秀反手技术,远台天外飞仙+长途奔袭暴冲!-乒乓国球汇

乒乓国球汇 阅读(0) 评论()

  DARKER 特约

  下面视频中的这位外国大兄弟,在被动挨打的局势下,用他突然开挂的反手,在连续奔跑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出了——天外飞仙+远台大力削球+奔袭暴冲的三位一体反手组合拳!

  这套外星拳法,直接把现场观众打的全部站了起来。那么,国球汇君要问了:求对手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请欣赏精彩视频

  时长00'43”

  

给你好看|点击下方图片直接阅读

  

  ??英雄,你或许需要这样一双球鞋~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83296.shtml report 3409 DARKER特约下面视频中的这位外国大兄弟,在被动挨打的局势下,用他突然开挂的反手,在连续奔跑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出了——天外飞仙+远台大力削球+奔袭暴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