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男子健身挑战极限酿悲剧 腰椎断裂恐终身瘫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图为发生意外的男子

  北京时间1月11日,近日,一段男子健身发生意外的视频在网络迅速传开,视频中的男子试图提起与自身能力不相符重量的杠铃,在刚刚提起后该男子便突然瘫倒下去。随后在网上有网友爆料,该男子腰椎断裂,恐终身瘫痪。

  近年来随着跑步、健身等锻炼项目逐渐火热,不少人都加入到一些健身项目的行列之中,但由于许多人为了追求自身的极限,盲目的挑战最大力量、最大速度,从而导致了许多起悲剧。再次小编温馨提示各位,跑步、健身等应适量、适当,切勿盲目挑战极限,勿忘初心。

 图为爆料网友的朋友圈截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13691.shtml report 982  图为发生意外的男子北京时间1月11日,近日,一段男子健身发生意外的视频在网络迅速传开,视频中的男子试图提起与自身能力不相符重量的杠铃,在刚刚提起后该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