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湛江市联赛】雷州遂溪会师总决赛!陈新键主任莅临半决赛现场指导!

广东篮球mp 阅读(0) 评论()

  截至1月9日,湛江市男子篮球联赛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雷州两场兵不血刃淘汰廉江,轻松闯进总决赛,反观遂溪方面,第一场大比分击败吴川后,回到吴川主场遭到顽强抵抗,不过最终遂溪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险胜对手,陈新键主任到遂溪体育馆也同时观看了湛江市男子篮球联赛遂溪市和吴川市的比赛。遂溪与雷州将争夺湛江市男子篮球联赛的总冠军,吴川则与廉江争夺联赛的第3、4名。

  半决赛战报

雷州VS廉江

  1月7日 廉江66:88雷州

  廉江主场

  1月8日 雷州83:53廉江

  雷州主场

  精彩瞬间

  

  

  

  

  

  

吴川VS遂溪

  1月7日 遂溪104:82吴川

  遂溪主场

  1月8日 吴川74:76遂溪

  吴川主场

  

  广东省篮球协会裁委会主任、广州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副主任,硕士生导师,CBA职业联赛裁判员陈新键教授莅临湛江男子篮球联赛比赛现场指导工作。陈教授到遂溪体育馆观看了湛江市男子篮球联赛遂溪市和吴川市的比赛,对于联赛的组织和管理给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陈教授为湛江市篮球裁判进行一场专业生动的培训课

  精彩瞬间

  

  

  

  

  

开发区VS坡头

  1月7日 开发区62:84坡头

  开发区主场

  1月8日 坡头76:70开发区

  坡头主场

  

坡头区体育局局长陈华弟为坡头区颁发第五名奖项

  

坡头区篮球协会主席陈日保为开发区颁发第六名奖项

  精彩瞬间

  

  

  

  图文内容来自:“湛江篮球”微信公众号

第二阶段决赛竞赛日程表

  

  赛事前瞻:遂溪闯进总决赛一路上取得5胜1负的成绩,而唯一一败也是拜雷州所赐,而雷州则是一路高歌,以绝对优势闯进总决赛,昔日省联赛湛江球队球员之间兵刃相见,虽然雷州拥有7名省联赛球员,但遂溪队以陈冠宏和陈秋杰为首的“双子星”的表现相比去年又上了一个台阶,小将林卓文更是在小组对决中大放异彩,这场豪强之间的争夺之战势必备受瞩目

【识别二维码】

  广东篮球

  广东篮球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广东篮球

  微信号:guangdongbasketball

  微博:广东篮球GDBA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68532.shtml report 5086 截至1月9日,湛江市男子篮球联赛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雷州两场兵不血刃淘汰廉江,轻松闯进总决赛,反观遂溪方面,第一场大比分击败吴川后,回到吴川主场遭到顽强抵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