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巴拉近日会与尤文谈续约,享受影锋位置

  一传一射帮助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中3-2涉险击败亚特兰大的迪巴拉,赛后被问最多的仍是转会问题。

  

  “没人和我谈及有球会邀约。”迪巴拉巧妙回答了Rai记者“皇马巴萨更喜欢哪家”的问题。

  “我在尤文过得很开心,我的经纪人过几天就会来讨论与俱乐部的续约。我考虑的只有尤文。”

  本场怒射破门的阿根廷人似乎用这粒进球走出了意大利超级杯射失点球的阴影。“我才23岁,所以需要在很多方面继续提高,比如我的身体素质和我的右脚。我很享受影子前锋的位置,阿莱格里主帅也给了我能尽情发挥的很大空间。”

  “我必须脱帽致敬亚特兰大,因为他们踢得确实很好。冬歇前后正是我个人的艰难时期,因为我此前从未为尤文罚丢过点球,但现在我感觉好多了。”尽管这么说,淘汰亚特兰大的点球还是由皮亚尼奇主罚并攻入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84096.shtml report 485 一传一射帮助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中3-2涉险击败亚特兰大的迪巴拉,赛后被问最多的仍是转会问题。“没人和我谈及有球会邀约。”迪巴拉巧妙回答了Rai记者“皇马巴萨更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