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0-2冰岛2017开门黑 里皮首败

  北京时间1月10日,首届“中国杯”比赛正式开幕,揭幕战由中国国足对阵冰岛国家队。上半时,国足球员尹鸿博曾获得过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双方0-0结束半场。易边再战,冰岛明显加强了攻势,并在第63分钟由替补登场的芬博加松先进一球。随后,国足进行连续的调兵遣将,汪晋贤、王靖斌等新人纷纷登场,可惜均未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第88分钟,冰岛由西于尔兹松再进一球,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国足0-2不敌冰岛,输掉了中国杯的揭幕战。

  第8分钟,首次代表国足出场的小将邓涵文,吃到了国家队生涯的第一张黄牌。第11分钟,冰岛队右路送出斜传,奥马尔松抢在国足后卫解围之前一脚射门,但是力量不大,被池文一得到。

  第14分钟,冰岛发动快速反击,左路送出传中,西于尔兹松一脚劲射,被高准翼将球封堵出界。随后冰岛队开出角球,阿尔纳松头球直接打门,顶在了边网上。

  第21分钟,曹赟定开出左侧角球,蔡慧康头球打门,被冰岛球员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25分钟,毛剑卿左路拿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划门而过。

  第30分钟,国足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尹鸿博将球开到禁区内,毛剑卿头球打门偏出。3分钟后,国足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曹赟定左路斜塞禁区,尹鸿博快速插上后形成单刀之势,可惜最终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国足错失得分良机。

  第57分钟,冰岛发动反击,奥马尔松带球一路前插,突入禁区后意欲射门,被高准翼将球挡出。第59分钟,比亚尔纳松送出斜传,跟进的斯维里松一脚推射,但是被判越位在先。

  第63分钟,冰岛后场长传,被高准翼头球解围。外围比亚尔纳松带球突入禁区后交给奥马尔松,后者一脚劲射,被池文一神勇将球扑出。然而第二点芬博加松得到,补射将球打进。冰岛1-0中国。

  第78分钟,冰岛打出快速反击,西于尔兹松带球晃开国足球员后长驱直入交给奥马尔松,冰岛前场形成多打少,可惜突入禁区的西古尔达松一脚射门角度太正,被池文一将球得到。

  第88分钟,哈尔多松大脚开球到了中圈附近,芬博加松头球摆渡,中路斯维里松分球左侧,左路西于尔兹松带球推进,到了禁区前沿晃开杨善平右脚打出一道弧线球,皮球直接飞进了国足的大门。冰岛2-0中国。

  比赛信息

  进球

  第63分钟 9-芬博加松(冰岛)

  第88分钟 8-西于尔兹松(冰岛)

  黄牌

  第8分钟 13-邓涵文(中国)

  第79分钟 2-萨瓦尔松(冰岛)

  换人

  第46分钟 10-胡人天换9-毛剑卿(中国)

  第57分钟 18-陈中流换11-尹鸿博(中国)

  第57分钟 20-博得瓦尔松换11-斯马拉松(冰岛)

  第57分钟 9-芬博加松换3-杨森(冰岛)

  第65分钟 2-柏佳骏换13-邓涵文(中国)

  第71分钟 20-汪晋贤换21-惠家康(中国)

  第71分钟 7-西古尔达松换10-斯维里松(冰岛)

  第76分钟 17-卡尔森换18-比亚尔纳松(冰岛)

  第79分钟 7-王靖斌换19-曹赟定(中国)

  中国首发阵容:22-池文一;13-邓涵文、5-杨善平、6-高准翼、4-范晓冬;15-池忠国、8-蔡慧康(C)、11-尹鸿博;21-惠家康、9-毛剑卿、19-曹赟定

  冰岛首发阵容:1-哈尔多松;2-萨瓦尔松、14-阿尔纳松(C)、5-弗约鲁松、3-克里斯丁?扬森;6-帕尔森、8-西于尔兹松、10-斯维里松、11-斯马拉松、18-比亚尔纳松;22-奥马尔松

  (编辑:小青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68901.shtml report 2259 北京时间1月10日,首届“中国杯”比赛正式开幕,揭幕战由中国国足对阵冰岛国家队。上半时,国足球员尹鸿博曾获得过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双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