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老板拍板恒大套票不涨价

广日体育 恒大 阅读(0) 评论()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公布新赛季套票价格,球票如同此前“广州参考”所报道的一样不涨价,这是广州恒大套票连续三年不涨价。

  这几天朋友圈谈的都是“票”,作为想蹭热点刷存在感的小编来说,完全没有挤进去的话题呀。所以今天接到电话说“票价公布”的时候,小编第一个时间就一个哆嗦赶紧打开电脑看。心里还想着终于能够找到大家的共同话题了,分分钟融入大众圈子的感觉。

  

  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呀?大家谈的是“春运票”,而我看的却是俱乐部套票。

  但这没有关系,说到俱乐部套票价格这事情,小编也算是可以嘚瑟一下。

  今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网刷新了个公告。

  

  主要是关于球票价格和发售的。现在划划重点:

  球票价格分为六个档次,分别是500元(学生票)、6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和2500元。套票发售总数量为2500张。

  原持卡会员的充值续费时间是在1月13日至1月15日。

  公开向社会发售的时间是在1月16日10时至1月18日。

  

  这里给大家提个醒,按照小编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大抵到1月18日这样的时间,大家是抓不住套票的尾巴的。所以之前没有套票,现在想买套票的,1月16日请赶早。抢票的秘诀是换部速度快的电脑,找个好用的鼠标,最好拉个光纤什么的。小编是不知道售票服务器的机房在哪里,不然就建议你们到那机房刷票去。

  

  看到今天俱乐部公布的票价,小编有一种精神升华的感觉。因为在1月4日的时候,小编就在“广州参考”发过文章说这个赛季球票不涨价的几率高达99.9%。

  https://gzcankao.com/news/detail?nid=34574

  

  第二天大家都说要涨价10%到20%,小编只能扮作一脸无辜状。

  每年听证会都会得出“涨价可行”的结果,说明参会球迷这几年的生活水平节节攀高,收入大增。这是个可喜的现象。比如今年听证会,说的就是套票可以涨10%~20%,主场单场票价也有一定程度的涨幅空间。

  这也说明大家都想送多点钱给俱乐部,省得俱乐部在转会市场被江苏河北上海什么的压过一头。

  但事实上听证会并不是定价会,最终拍板的还是许家印许老板。

  许老板扶贫工作做得风风火火,自然能够洞悉还有好多人是勒紧裤带看球的。

  所以许家印对新赛季套票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说俱乐部在考虑市场需求的同时,一定要考虑广大球迷的利益。

  所以许家印要求新赛季的套票价格不要涨价。这就和2015、2016赛季保持一致了。

  “业界良心”说的就是这种人。在1月4日“广州参考”的那篇文章里面,小编就说强调这三年物价涨得实在厉害,这种决定能够让小编泪流满面。

  这次的票价公布,说明小编的泪没有白流呀。

  甚至有一些“早已看穿一切”的成就感,分分钟好像整个朋友圈都在膜拜小编。

  

  哦对了,说到为什么小编会泪流满面,小编你根本不买套票呀?

  那是因为前年帮人家买的套票,现在都还没有收到钱呢。今年估计还要继续帮着上网刷票。而且大抵在春节前后发布套票,这硬是那些亲朋好友的春节最佳礼物的选择呀,所以能省一点是一点。

  另外,所谓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在1月4日的那篇文章里,小编列出了中超BIG4,就是四支参加亚冠球队的票价,大家也可以再看看,这里就不再重述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75869.shtml report 2348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公布新赛季套票价格,球票如同此前“广州参考”所报道的一样不涨价,这是广州恒大套票连续三年不涨价。这几天朋友圈谈的都是“票”,作为想蹭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