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龚芳竹砍24分 全华班对决四川险胜黑龙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WCBA联赛今日继续进行,四川金强女篮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女篮。由于黑龙江女篮目前领先身后的辽宁女篮三个胜场,在常规赛第三阶段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稳获参加附加赛的机会。四川金强外援查尔斯因伤已经提前返美,所以本场比赛均是全华班出战。

  比赛一开始,四川队率先获得球权,双方开局进攻节奏保持很快,这也同时导致双方失误均多。在首节进行到3分钟时,双方战成6平。随着黑龙江队一次进攻和造犯规成功,比分来到10:8,黑龙江领先。随后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纪妍妍就在外线命中三分,四川队则通过郭晓晨造犯规获得罚球追赶着比分,首节结束,四川14:17暂时落后。

  次节,双方首次进攻均未斩获,随后四川队连续两次进攻未果,反观黑龙江则通过一次突破和外线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七分,但随后四川队王泓春连续两记三分将比分迫近,迫使黑龙江队暂停。暂停回来,黑龙连续突破打2+1,第二节过半,四川队24:29落后。黑龙江队在第二节突然在外线找到手感,纪妍妍更是多次在外线命中压哨三分,进一步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四川队28:39落后11分。

  下半场回来伊始双方打了一个6:6,分差也一直在10分左右,四川队通过龚芳竹多次快攻突破缩小分差。三节结束,四川队51:53落后两分,本节通过顽强的防守反击赢了9分。

  决战节开始四川队龚芳竹一条龙后场发动快攻将比分追平,随后王泓春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首次反超。四川队以一波7:0将比分拉大领先七分,黑龙江回敬一个4:0将分差缩小到三分,随着最后时刻黑龙江进攻未果,四川金强女篮66:63战胜黑龙江女篮。

  本场比赛,四川队龚芳竹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4次助攻、郭晓晨10分10篮板、王泓春19分6篮板,黑龙江方面张家赫18分、纪妍妍14分、曹丽庆12分。

  四川队首发:龚芳竹、郭晓晨、杨佳、吴思旸、王泓春

  黑龙江首发:曹丽庆、张家赫、马晓欣、纪妍妍、张湘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76966.shtml report 869 2016-2017WCBA联赛今日继续进行,四川金强女篮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女篮。由于黑龙江女篮目前领先身后的辽宁女篮三个胜场,在常规赛第三阶段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