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世界杯最好是32队!给中国队打工,可能毁了一世英名!

齐帅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世界杯究竟多少支球队合适?从国际足联、世界杯经销商,还有很多中国球迷看来,世界杯32个队,已经不符合潮流了!——国际足联认为,应该让更多国家的球队,参与到世界杯中来。就像奥运会一样,200多个参赛国,成了4年一期待的狂欢和竞技场,世界杯也应该向这个方向发展!

  

  

  而在商人看来,世界杯扩军,无疑将有更多国家的游客,前来消费,这将让他们从中获益!至于中国球迷,一直希望国足打进世界杯,但目前为止仅仅一次!尤其是现阶段亚洲才4.5个名额,扩军到48席后,亚洲可能增加至7到8席,这无疑将让中国队出线希望大增!

  

  

  但是,对于更多懂球的球迷来说,是不希望看到世界杯扩容的。因为从比赛精彩程度来讲,更多实力不济的球队挤进来,只会造成滥竽充数的现象。世界很多足球教练都持这样的观点,而中国队主教练里皮,也并不希望世界杯扩军!

  

  

  在里皮看来,世界杯最好的体量,还是32个队。而到了2026年,世界杯增加16个队。里皮认为:这不意味着国足出线就板上钉钉!中国队要想出线,还要下大力气,投入和改革,以及持续努力才行。不过,不知道里皮能否坚持到那一天!从中卡之战到中冰之战,里皮的脸色越发难看!他现在似乎有点担忧:给中国队这个实力“深不见底”的球队打工,虽然收入不菲,但也有可能落得个“晚节不保”的下场。——难不成银狐一世英名,也要栽在“大名鼎鼎”的中国足球脚下?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80575.shtml report 1421 世界杯究竟多少支球队合适?从国际足联、世界杯经销商,还有很多中国球迷看来,世界杯32个队,已经不符合潮流了!——国际足联认为,应该让更多国家的球队,参与到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