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要求恒大套票不涨价 称要照顾球迷利益

落桦弧线 恒大 阅读(0) 评论()

  1月12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2017赛季套票将于明天正式对外发售,套票价格并未如之前所料进行上涨,而与2015、2016赛季保持一致。

  许家印要求新赛季恒大套票不涨价

  早些时候恒大与球迷代表就新赛季套票价格进行过沟通,根据市场需求反馈,2017赛季套票价格存在10-20%的涨幅空间。据腾讯体育了解,许家印对新赛季套票销售工作十分重视,指示俱乐部在考虑市场需求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广大球迷的利益。最终,许家印要求新赛季的套票价格与2015赛季、2016赛季保持一致。

  恒大新赛季套票价格不变

  天河体育场的球票历来在广州城内一票难求,广州恒大在球票价格制定上享有主动权。尽管如此,恒大仍然保持连续三赛季不涨价,实属难能可贵。此次广州恒大将对外发售25000张套票,价格从600元至2500元共分五档,学生还可享受500元的低价。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83362.shtml report 1114 1月12日广州(文/曾潇)广州恒大2017赛季套票将于明天正式对外发售,套票价格并未如之前所料进行上涨,而与2015、2016赛季保持一致。许家印要求新赛季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