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蒙是艺术体操新女皇,数次打破世界纪录,奥运会击败孙妍在夺金

大圣侃球mp 阅读(0) 评论()

  玛格丽特·马蒙是俄罗斯艺术体操运动员,不仅个人成绩突出,还拥有超高的颜值和傲人的身材,这位年轻的美女运动员出生于1995年,是一位新科奥运冠军。

  

  

  马蒙是一位混血美女,他的父亲是孟加拉国人,母亲是俄罗斯人,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马蒙也算是继承了母亲的职业。让人惋惜的是,在马蒙参加完里约奥运会之后,自己的父亲就因为癌症去世,永远地离开了自己。

  

  

  马蒙在201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就拿到了个人全能的金牌,这时的马蒙仅有17岁,可谓是年少成名。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马蒙凭借出色的表现,以76.483分拿到了女子个人全能的金牌,同时她也是打破了队友卡纳耶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韩国名将孙妍在仅仅排在第四名。

  

  

  

  在2016年布鲁诺世界大奖赛中,马蒙在个人全能比赛中,以77.100分打破世界纪录,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2016年巴库世界杯的比赛中,马蒙得到了77.150分,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鉴于马蒙辉煌的个人成绩,她也是受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的会见,普京对她进行了表彰和赞扬,称她是俄罗斯新的艺术体操女皇。

  

  

  在职业生涯中,马蒙目前一共得到了7枚金牌、6枚银牌、1枚铜牌,年仅22岁就有这样的成就,她也是当之无愧的艺术体操女皇。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593482.shtml report 2374 玛格丽特·马蒙是俄罗斯艺术体操运动员,不仅个人成绩突出,还拥有超高的颜值和傲人的身材,这位年轻的美女运动员出生于1995年,是一位新科奥运冠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