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3次上演逆天拉杆上篮 朗多4秒极速压哨中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近来尼克斯队内矛盾和场外干扰不断,特别是罗斯,因为擅自离队而遭到了队内重罚,尼克斯队内对于罗斯最近的精神状态感到担忧,而他需要用比赛来赢回信任。北京时间2017年1月13日,尼克斯主场迎战公牛,罗斯面对老东家拿下17分4篮板3助攻,而朗多拿下4分8助攻,最终尼克斯以104-89战胜公牛!

  上一场比赛罗斯发挥出色拿下25分,而本场比赛开场罗斯就连续冲击公牛,似乎状态不错。对于罗斯来说,传闻他想要拿一个5年1.5亿的合同,那么他在本赛季的合同年就必须要打出巨星级的表现。首节5分钟,罗斯面对复出的朗多的防守,直接上演变向过人,并且面对洛佩兹的防守来了一个超级拉杆上篮,随后又是罗斯命中了一个急停跳投,罗斯是想通过自己的表现来消除最近的负面影响。

  在第二节公牛一度反超了尼克斯,而罗斯上场之后再次命中一个中投,稳定军心。实际上罗斯依然是纽约后场最好的球星,只是这些年压力太大,作为最年轻的MVP球星,罗斯没有为公牛拿下一个冠军并且最终离开,而前段日子因为“强奸案”就够头疼了,这次又是擅自离队,这些压力可能才是让罗斯感到焦虑的根源。

  第二节最后1分钟,又是罗斯上演在两个人防守下的拉杆上篮。二节最后4秒,罗斯又是面对朗多的防守,结果一步甩开之后再次上演拉杆上篮。罗斯应该是联盟中最喜欢用拉杆的球星了,整个半场罗斯表现出色,8投6中轰下15分。不过朗多在解禁之后表现也很不错,半场面对罗斯他也是拿下4分并且送出7次助攻,朗多甚至在半场结束前还有4秒,一个人后场推进,然后命中了一个急停压哨中投。

  进入第三节,罗斯的手感依然不错,虽然出手不多,但是在第三节有两次非常漂亮的上篮,其中罗斯在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中又是急停变向这一次是左手上篮,三节之后罗斯拿下17分,并且上演过三次经典的拉杆突破上篮。

  这场比赛对于罗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回到主场之后罗斯最近的场外事情需要他来用比赛证明自己,而朗多不知道是否会因为这场比赛和霍伊博格冰释前嫌。最终尼克斯主场战胜公牛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11432.shtml report 201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近来尼克斯队内矛盾和场外干扰不断,特别是罗斯,因为擅自离队而遭到了队内重罚,尼克斯队内对于罗斯最近的精神状态感到担忧,而他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