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通斯:犯了错正在改正,战旧主五味杂陈

  曼城中卫斯通斯坦承,最近一段时间他在场上出现了一些失误,为此他正在努力调整,而对于即将随队挑战旧主埃弗顿,这位英格兰国脚表示百感交集。

  

  斯通斯即将直面旧主埃弗顿

  斯通斯今夏以4750万英镑的价格从埃弗顿转会加盟了曼城,到目前为止,他的曼城生涯并非一帆风顺,在场上出现的一些失误也为他招来了批评的声音。

  “绝对的,我的表现有所下滑,我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但我现在正在努力改正,”斯通斯对天空体育说道。“这种情况的发生很正常,因为比赛踢得多了嘛。这对我来讲是一种全新体验,有些时候,每周你要踢三场比赛,我必须想办法让自己适应。”

  “当你觉得自己状态不好,或者犯错的时候,换谁都会觉得很失望。我是第一个愿意承认自己犯错,并且努力在训练和下一场比赛当中做出调整的人。”

  斯通斯继续说道:“作为一名球员,你的表现总是受到外界的关注,这没什么不对,有时候你在场上的一个动作都会被人关注。但我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我已经不怎么关心外界的批评了,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度过难关的方式,这就是足球。我们会经历美妙时刻,也会迎来困难时期。你可以这样想,大家都是人,是人就会碰到这种情况。”

  本周末,曼城将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届时斯通斯将直面老东家,加盟曼城之前,他曾经代表太妃糖出场将近100次。

  “这感觉真是五味杂陈。我在那里有很多的朋友,我曾经为埃弗顿出场过很多次,我的很多家人在那里都有朋友,所以对他们来讲,这将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对我来讲也是如此。”斯通斯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11847.shtml report 832 曼城中卫斯通斯坦承,最近一段时间他在场上出现了一些失误,为此他正在努力调整,而对于即将随队挑战旧主埃弗顿,这位英格兰国脚表示百感交集。斯通斯即将直面旧主埃弗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