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完胜库里哈登之人打出赛季最佳 比赢球更让人高兴

殷承元 哈登 库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3日,鹈鹕客场挑战篮网,在“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休战的情况下,最终以104-95击败篮网,取得了连胜。但是有一点比赢球更让“浓眉哥”高兴,那就是泰瑞克-埃文斯打出了个人赛季最好的一场表现。

  在这场比赛里,泰瑞克-埃文斯在替补出场的27分钟时间里,15次投篮命中了10个,其中三分球4投2中,7次罚球全部命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1个盖帽的数据,只有2次失误3次犯规。

  最过去两个赛季里,泰瑞克-埃文斯饱受伤病的困扰,至今一共只打了37场球,状态下滑厉害,特别是本赛季,他迄今为止只打了12场比赛,在此前的11场比赛里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5.8分钟,场均数据下滑到了7.4分3.2个篮板3.7次助攻0.3次抢断,都是个人8年NBA生涯以来的最低。今天的埃文斯创造了个人最近两个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泰瑞克-埃文斯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4号秀,菜鸟赛季在72场常规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成为漫长的NBA历史上第四个在菜鸟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5+5的球员,前面四个都是划时代的超级巨星,分别是著名的三双先生奥斯卡-罗伯特森、“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

  在2009届NBA新秀中,有如今如日中天的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这样的超级巨星,还有菜鸟赛季就能单场砍下55分的布兰登-詹宁斯、生涯迄今为止场均助攻超过6.0个的朱-霍乐迪、曾经名噪一时的泰-劳森、杰夫-蒂格、达伦-科里森等不错的控卫;但是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泰瑞克-埃文斯力压库里和詹宁斯等人,毫无争议的当选。

  尽管埃文斯也是一个“出道即巅峰”的球员,但是他在过去几年的表现还是合格的,只是伤病毁了他。2013年夏天鹈鹕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埃文斯,就是希望他能够给“浓眉哥”提供足够的帮助,但是3年来鹈鹕仅有一次季后赛经历还是被横扫。

  尽管在如今的鹈鹕队中,由于朱-霍乐迪的存在,埃文斯的地位非常尴尬,出场时间难以保证,但是他还是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在埃文斯本赛季参加的12场比赛里,鹈鹕的战绩是7胜5负,比鹈鹕本赛季16胜24负的战绩的胜率要高不少。

  如今的泰瑞克-埃文斯已经27周岁,他的合同也将在这个夏天到期,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证明自己的价值,他的NBA前景不容乐观。如果今天能够成为埃文斯复苏的契机,对于安东尼-戴维斯而言将是比赢球更好的消息。毕竟,以安东尼-戴维斯的个人能力,他需要尽快提升球队的战绩,不至于让人说他是“数据刷子”。

sports.sohu.com true 殷承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19070.shtml report 2425 北京时间1月13日,鹈鹕客场挑战篮网,在“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休战的情况下,最终以104-95击败篮网,取得了连胜。但是有一点比赢球更让“浓眉哥”高兴,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