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备战全运会 广西女篮邀请威壮俱乐部美籍外教沃克?拉塞尔指导训练

  “

  为积极提高队伍训练质量和技战术水平,1月10日,广西女篮邀请广西威壮俱乐部美国籍教练沃克?拉塞尔到队指导训练。

投篮的技术动作指导

  

外教指导体能训练。图片源自资料

  ▼▼▼▼▼▼▼▼▼▼▼▼▼▼▼▼▼▼▼▼▼▼▼▼▼▼▼▼▼▼▼▼▼▼▼▼▼▼▼▼▼▼▼▼▼▼▼

  沃克?拉塞尔根据广西女篮的实际,帮助队伍修订了训练计划、细化了技术练习,还通过实战强化基本功训练。

  通过沃克?拉塞尔的指导,广西女篮在训练方法上得到了启发,全队基本技术和攻防技战术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为备战明年的全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运球练习。资料图片

  ▲▲▲▲▲▲▲▲▲▲▲▲▲▲▲▲▲▲▲▲▲▲▲▲▲▲▲▲▲▲▲▲▲▲▲▲▲▲▲▲▲▲▲▲▲▲▲▲▲▲▲▲

  图文来源:广西球类中心感谢原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41458.shtml report 1200 “为积极提高队伍训练质量和技战术水平,1月10日,广西女篮邀请广西威壮俱乐部美国籍教练沃克?拉塞尔到队指导训练。投篮的技术动作指导外教指导体能训练。图片源自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