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排联赛复赛第六轮 四强形势逐渐明朗

  1月12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结束了复赛第六轮较量。江苏、八一、四川三队均以3比0的相同比分零封对手河南、山东和天津队,北京男排客场1比3不敌上海男排,不败金身被破。

  随着复赛第六轮比赛的结束,各队的出线形势逐渐明朗。北京和上海早早锁定了四强资格,八一和四川同为六胜六负分列三、四位,晋级形式乐观。同积13分的江苏和山东虽还保有晋级四强的希望,但积分偏低且两队间还有1次直接交手,出线可能几率不大。河南本轮输掉关键比赛,成为继天津之后第2支无缘四强的球队。中国体育图片 张立德 摄影报道

  

  河南队三人拦网。

  

  江苏队于垚辰(前)与对手网上争夺。

  

  江苏队陆振(右)接一传。

  

  河南队焦帅组织进攻。

  

  江苏队张晨扣球。

  

  江苏队张晨扣球。

  

  河南队队员高毅(右)救球。

关于中国体育

  《中国体育》是整合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旗下《中国体育》杂志、中体在线图片库两家权威图文媒体的专业媒体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权威的体育图片内容服务平台以及传播平台。旗下《中国体育图片》即中体在线图库成立于2000年,其前身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摄影部,拥有近70年的体育摄影经验,独家拥有新中国成立至今近70年的珍贵历史体育图片资料。《中国体育》旗下众多摄影师多次参与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以及多种单项体育赛事的拍摄报道,并多次获得包括荷赛奖、华赛奖以及中国新闻奖等国际国内摄影大赛奖项。目前,《中国体育》专职及签约的摄影师覆盖国内外,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体育新闻报道和体育商业摄影服务。

  图片销售热线:010-67124843

  投稿热线:010-67149837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China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41570.shtml report 2369 1月12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结束了复赛第六轮较量。江苏、八一、四川三队均以3比0的相同比分零封对手河南、山东和天津队,北京男排客场1比3不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