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疯话NBA:火箭虐菜小王子吃饺子 帕帅后悔不识吉喆

体育疯子 火箭 阅读(0) 评论()

  鹈鹕战篮网,安东尼·戴维斯的臀部被大汉奥奎因从后面弄伤,这场作壁上观。老大不在,对手又菜,虐菜小王子琼斯算是赶上了。快过年了,琼斯也吃了顿饱的饺子,全场24分12个篮板,看的替补席上的阿西克口水直流。这琼斯在火箭就是虐菜他最行,遇强他不灵,如今到了鹈鹕,他依旧是菜队鉴定师。篮网,菜!

  赛后戴维斯兴奋的打电话给哈登,登哥登哥,琼斯这场打篮网爆发了哎。哈登淡淡的回了一句,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没变。这场景,就像屌丝小明跪舔多年,终于抱得女神归,兴奋的打电话给高富帅,富帅富帅,女神睡觉竟然踢被子哎。高富帅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这么多年了,她睡觉不老实的毛病还是没改。兄弟们感受一下,是不是一个道理。

  步行者相约掘金前往伦敦开演唱会,啊不是,是打常规赛。最终全场比赛步行者三大主力乔治、特纳、罗宾逊合计打铁25发,震耳欲聋。掘金这边,约基奇再次刷出准三双,约基奇也只是二轮41号秀,如今已经在掘金站稳主力成为重建核心,里约战美国打的老K教练一愣一愣的。咱们的43号秀,你可长点心吧,别一天到晚想着隔扣女记者了。

  马刺主场战湖人,想让波波诸葛维奇的球队客场翻船,比你在CBA客场赢球都难。半场72分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顺带说一句,马刺如今的客场战绩已经到了恐怖的17胜3负,85%的胜率。不过疯子对此不屑一顾,你有本事来CBA的客场打出这样的战绩,那才算你牛。

  最新一期NBA全明星投票,帕楚利亚高居西部前锋第二,领先第四名的优势再次扩大。按照之前托尼阿伦公布的,他自己选的全明星阵容,球员基本上是在瞎选。所以,占50%的球迷选票依旧是大头。去年格鲁吉亚人民在最后时刻大意失荆州,今年疯子认为他们一定会将投票进行到底。到时候若是帕楚利亚出现在全明星赛上跳球,大家千万不要觉得,全明星里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帕森斯推特嘲讽麦迪。事情的经过大概是,麦迪在电视评论节目里说了句帕森斯的工资太高了,帕森斯不爽了,贴出了麦迪伤愈归来,扣篮被篮筐帽的视频。言下之意就是,你别bb了,当年你也这么惨。这下好了,帕帅推特被爆。要我说帕帅就是太年轻,他要早点认识吉喆,绝不会出今天这个事儿。

  最后老规矩,还是给大家说个段子

  疯子早上起来,日观星象,占了一卦。今晚央五的直播计划将会有变,本来打算直播新疆对阵广东的CBA,但是由于新疆当地网络的问题,直播这场肯定是没戏了。不出意外,将改成直播山西对阵北控的比赛,这场比赛中北控外援巴蒂斯塔将会被禁赛三节,和上一场禁赛的一节凑在一起,变为禁赛一场。按规执行,禁赛一场,没毛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42777.shtml report 2455 鹈鹕战篮网,安东尼·戴维斯的臀部被大汉奥奎因从后面弄伤,这场作壁上观。老大不在,对手又菜,虐菜小王子琼斯算是赶上了。快过年了,琼斯也吃了顿饱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