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将在双红会中首次启用“飞猫”转播技术

大众体育mp 英超 阅读(0) 评论()

  

  《每日电讯》报道,周日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中,英超将首次采用“飞猫”技术——也就是悬在赛场空中、由线缆牵引能360度捕捉场上情况的摄像机。

  这一技术最早在1984年的美国投入使用,此前在世界杯和欧冠联赛中得到运用。在经过当地议会的批准后,本周英超也将迎来使用“飞猫”技术的第一场比赛。

  天空体育的足球部总监加里-休斯表示:“一场曼联对阵利物浦这样重大的比赛是初次使用这一技术的合适机会,这一技术能让人们得到更贴近比赛的视角。

  “它主要使用在定位球,比如任意球、角球或点球中,他能直接来到球场上空呈现出最完整的视野。我认为这会成为技术分析中的一大工具——卡拉格和亨利会在《周一夜足球》里用到。”

  飞猫由场边技术人员操控。在率先采用飞猫技术的板球比赛中,击中飞猫会被判作死球,进球也会被判作无效。天空体育认为这个摄像机不会干扰比赛,当地政府也批准了这一请求。

感谢您抽出· 来阅读此文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抢夺红包哦

  ↓ ↓ ↓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49135.shtml report 1104 《每日电讯》报道,周日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中,英超将首次采用“飞猫”技术——也就是悬在赛场空中、由线缆牵引能360度捕捉场上情况的摄像机。这一技术最早在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