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非公开赛麦克罗伊并列第3开局 本土双雄领先

  

  小麦心情不错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本土作战的两位南非高尔夫球手小特雷沃-费舍尔(Trevor Fisher Jnr)和基斯-霍恩(Keith Horne)在2017年第一场欧巡赛-南非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打出66杆(-6),没有辜负主场球迷们的期望,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现世界排名第2的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3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在南非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双双未能获得2017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费舍尔和霍恩没有浪费在自己国家级公开赛上表现的机会,两人都是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排在并列第1位。麦克罗伊拿到7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取得67杆(-5)的成绩,与来自英格兰的2016年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乔丹-史密斯(Jordan L Smith)以及3位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克鲁格(Jbe Kruger)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费舍尔获得过2015年非洲公开赛冠军,但是上赛季仅仅位于迪拜竞赛的第125位之后,失去了欧巡赛的参赛卡,而霍恩自从2013年之后就没有确保过欧巡赛的全卡。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49254.shtml report 689 小麦心情不错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本土作战的两位南非高尔夫球手小特雷沃-费舍尔(TrevorFisherJnr)和基斯-霍恩(KeithHorne)在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