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同仅剩一年的张呈栋只是想为北京国安留下转会费而已

  在2017年的1月13日的早上,媒体们纷纷报道称中超土豪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暂时没有官宣任何一名球员,但是德国转会市场中,张呈栋等人的归属球队都显示是河北华夏幸福,而且一些球迷在北医三院看到了河北华夏幸福全队在医院内进行例行的体检,这其中就有穿着华夏幸福衣服的张呈栋。其实河北华夏幸福得到张呈栋本身已经不是很大的新闻了,只是人们非常关心河北球队为这个现役国脚开出的转会费是不是达到了打破中国本土球员记录。

  

  没过多长时间在13日下午的5点,华夏幸福和北京国安的官方都宣布双方完成了两名球员之间的转会,一位是郎征,另一位就是国脚张呈栋。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都是河北保定人,这次能够来到秦皇岛为华夏幸福效力也是他们第一次在河北的职业队效力,所以华夏幸福打出的标语就是:欢迎回家。和上赛季下半阶段就敲定免费转会事宜的郎征不同的是,人们更为关心华夏幸福难道真的为张呈栋拿出了1.5亿人民币的转会费吗?而据最新的消息来看其实转会费并没有那么多,最有可能数字是8000万人民币。

  

  对于一名只剩下一年合同的球员来说,其实他的转会身价肯定会打很大的折扣,参照温格不得已在2012年将英超金靴范佩西卖给曼联弗格森2000多万欧元来看,其实张呈栋的身价依然很不低了。而如果张呈栋选择继续在北京国安效力一年的话,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国安将人财两空,参照下上赛季续约一直困难的任航的问题就可以知道了。其实张呈栋现在谋求转会一方面是华夏方面提供的条件确实很诱人,另一方面他属于在国安打出了名堂,从而入选了国家队,他也是想为国安可以留下足够多的转会费而已。虽然一些球迷会认为真的爱国安的话,干嘛不续约,但是为什么不续约,相信各种原因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其实王晓龙这样的北京孩子自由身都没有回归北京国安就知道一二了。

  

  和郎征一直在国内效力,获得过两次联赛冠军不同的是,留洋踢球占据着张呈栋多年的职业生涯,他在葡萄牙、西班牙和德国球队都有过效力,而他为巴列卡诺效力期间,成为中国第一个在西甲登场亮相的球员,同时在国安你效力期间,他在边后卫位置上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并且多次代表中国队在重要的比赛中出场。而如今转会到了河北球队,张呈栋和大郎也算是“回家”。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56944.shtml report 1625 在2017年的1月13日的早上,媒体们纷纷报道称中超土豪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暂时没有官宣任何一名球员,但是德国转会市场中,张呈栋等人的归属球队都显示是河北华夏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