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大宝感叹队友转会:带我融入国安你却走了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张呈栋和郎征两位球员即日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随后,国安球员于大宝在微博上不舍地表示,是张呈栋和郎征两位室友当初帮助他融入国安,如今自己已经成为了国安的中坚力量,两位室友却走了。

  

  于大宝微博

  于大宝在微博写道:“两位好室友啊,来国安是你俩带我快速融入球队的,现在我融入了你俩却走了。兄弟、朗哥希望你们在新的环境下一切顺利,新赛季加油吧。

  于大宝刚刚加盟北京国安时签下的是一份3年合同,2017年底到期。上赛季中期,在国安与张呈栋的续约陷入僵局时,于大宝悄然和国安签下了新约,时长为4年,这也意味着于大宝会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会留给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66928.shtml report 478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张呈栋和郎征两位球员即日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随后,国安球员于大宝在微博上不舍地表示,是张呈栋和郎征两位室